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纤维封层车问答 > 关于美通LMT5168TFCW型纤维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美通LMT5168TFCW型纤维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美通LMT5168TFCW型纤维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美通筑机 LMT5168TFCW型 纤维封层车

美通筑机 LMT5168TFCW型 纤维封层车

品牌:
美通筑机
类别:
纤维封层车
型号:
LMT5168TFCW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峰宏 刘峰宏 2017-04-13

你好,美通LMT5168TFCW型纤维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是:   作为国内较早与欧美合作的公路筑养机械制造企业,美通已成功与国际知名企业共同开发了众多在国内外占有领导地位的工程设备。美通筑机引进新一代筑养设备制造理念,多次试验论证,成功推出了LMT5168TFCW纤维封层设备。该设备弥补了同类设备的诸多不足。智能、传感、模块设计理念奠定了行业领导者地位。   纤维封层设备技术特点:   1、零起步强喷技术   十余年沥青洒布车、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制造历史,多年零起步强喷技术沉淀,采用时间领先的液压传动零部件和美通的控制系统结合,可使该设备在零起步时瞬间齐线起喷,稳定高效。   2、复式封层结构   该设备封层工艺执行为一层沥青+一层纤维+一层沥青三层同时连续施工工艺,形成一层相互作用的致密网络缠绕结构,完全符合用户的施工要求。   3、高精度纤维剪切计量   该设备采用高精度纤维剪切计量装置,纤维剪切精度可控在±4%,手动/自动控制方式均可以实现对纤维剪切装置单独控制,从而随即调节纤维撒布宽度;原装进口PLC自动修正各个参数,从而准确地控制纤维剪切速度。   4、独特纤维均匀分布结构   纤维撒布装置内设有防回流启动喷嘴加空气动力学理念试验设计,确保纤维乱向均匀分布。   5、整机原装进口PLC全智能控制   该设备采用原装进口西门子全智能控制系统,软件为最新一代工业控制S级系统,双重保证可靠性和准确性。前后台控制,自动手动方式可选,确保施工高效。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纤维封层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