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碎石撒布机问答 > 关于万里SS-3000型推行式撒布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万里SS-3000型推行式撒布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万里SS-3000型推行式撒布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万里 SS-3000型 推行式石屑撒布机

万里 SS-3000型 推行式石屑撒布机

品牌:
万里
类别:
再生机械
型号:
SS-3000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牟安远 牟安远 2017-04-13

你好,万里SS-3000型推行式撒布机的性能特点是:   五大特点:   1 :不卡料,该机装有筛子,可以把大料筛出,可以达到均匀的撒布效果.   2:不占车,施工时通过压盘“抱”住自卸车后驱动轮轮毂,拆卸只须几分钟   3:连续性能强,该机可以配合数台自卸车使用.   4:操作简便,撒布宽窄/厚薄均可按需调节.   5:不改车,标准的单桥/双桥自卸车均可使用.   推行式碎石撒布机SS-3000型 ,是自卸卡车推行式撒布机,施工时通过压盘“抱”住自卸车后驱动轮轮毂,靠自卸卡车推行前进。我公司生产的碎石撒布机以均匀的撒布效果、高精度的撒布质量、严格的撒布规格设定、高效率的工作速度,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更以人性化的设计把工人从繁重的体力劳动中解放出来.撒布作业时,自卸卡车倒驶施工,拆卸方便、连接容易,不工作时不占车,撒布宽度和厚度可按需调节。该撒布机不但适用于高速公路的下封层施工。在公路养护中,采用喷油层铺法封层施工,已获得了成功使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碎石撒布机品牌推荐

大连凯联 达刚控股 新友 欣融 万里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