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除草机械问答 > 关于闽科ZLLJ-2除草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闽科ZLLJ-2除草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闽科ZLLJ-2除草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闽科 ZLLJ-2 除草机械

闽科 ZLLJ-2 除草机械

品牌:
闽科
类别:
除草机械
型号:
ZLLJ-2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黄宏 黄宏 2017-04-13

你好,闽科ZLLJ-2除草机械的性能特点是: 该组合式绿篱修剪机一方面解决了人工及手持式修剪机存在的工作效率低和劳动强度大等问题,另一方面弥补了拖挂式和车载式修剪机存在的维护成本高、操作复杂等问题。     1、本实用新型采用集手推和电动行走为一体的行走结构,能变换不同的行走方式,不仅增强了设备运行的灵活性,而且能够适应不同的工作状况;     2、采用水平剪和竖直剪为一个刀架结构,通过手轮调整水平剪和竖直剪的工作直径,达到不同类型绿篱带的修剪作业要求;     3、水平剪和竖直剪采用独立单元控制的电动机或小汽油机剪枝机,高效简便。     4、可调式导向结构保证了修剪机在高速公路施工中能够准确无误的沿中央绿篱带行走,保证修剪的绿篱带整齐划一,提高整体的绿篱修剪质量。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除草机械品牌推荐

闽科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