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清扫机问答 > 关于天骏机械JQQS1500强力清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天骏机械JQQS1500强力清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天骏机械JQQS1500强力清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天骏机械 JQQS1500 强力清刷机

天骏机械 JQQS1500 强力清刷机

品牌:
天骏机械
类别:
清扫机
型号:
JQQS15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马志英 马志英 2017-04-13

你好,天骏机械JQQS1500强力清刷机的性能特点是: 一.设备用途   强力清刷机主要用于清扫路面的水泥浮浆、泥土结块、浮沉等杂物,以及清扫铣刨机铣过的路面,并广泛用于路面各粘结层的表面处理使层间结合更牢固,能有效提高工程质量,是目前道路清扫养护施工的理想设备。   JQQS1500强力清刷机是由我公司结合国内外同类设备特点自行研制开发的新一代道路清扫机。该设备以装载机为设计平台进行改装,经济适用,操作简单。采用专业化、高功效的清扫设备替代传统大量人力低效、不安全的清扫方法,节省了大量的人力成本。 二.性能特点 1.采用锡柴39kW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动力强劲,质量可靠,为液压系统和电气系统提供稳定可靠的动力源; 2.采用独特变速箱直连形式,最高时速可达25km/h; 3.用特殊制作工艺制成滚刷,耐用、易更换,可以对被清杂物进行有效清扫,机械化程度高、清扫质量高,可选配尼龙刷盘或钢丝尼龙混合刷盘; 4.液压摆动机构在清扫过程中的角度可向左、向右最大摆动15°,实现被清除杂物定向抛出; 5.吹风系统可单独使用,亦可与滚刷组合使用,将路面清扫掉的杂物及尘埃定向吹走,提高了路面清扫的清洁度,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为下一道施工工艺(特别是对于有较高黏结性要求的施工工艺)提供了可靠的质量保证, 6.可根据客户要求加装除雪铲等其它前挂设备; 7.驾驶室视野开阔,结构强度稳定可靠,具有良好的密封性能、隔音性能,提高了该机在施工作业中的操作舒适性和安全性; 8.整机结构简单,美观大方,安装方便,便于维修和保养; 9.关键零部件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保证了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清扫机品牌推荐

徐工 新友 高远圣工 大连凯联 宜迅 山东临工 骏强 同辉汽车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