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清扫机问答 > 关于瑞德EAGER-S2.3Z路面清扫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瑞德EAGER-S2.3Z路面清扫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瑞德EAGER-S2.3Z路面清扫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瑞德 EAGER-S2.3Z 路面清扫车

瑞德 EAGER-S2.3Z 路面清扫车

品牌:
瑞德
类别:
清扫机
型号:
EAGER-S2.3Z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帅 张帅 2017-04-13

你好,瑞德EAGER-S2.3Z路面清扫车的性能特点是:   EAGER-S2.3Z路面清扫车具备卓越的路面清扫能力,不但能将纸片、塑料袋、树叶等较轻的杂物清扫外,而且能将石子、煤灰、烟头、铁屑等较重的杂物一并扫离路面。该设备操作简便、性价比高,使用成本低,适用于县乡公路的养护道班、大型企业的厂区道路以及专用道路等,是理想的优选设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清扫机品牌推荐

徐工 新友 高远圣工 大连凯联 宜迅 山东临工 骏强 同辉汽车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