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清障车问答 > 关于中联重科ZLJ5070TQZE3T/ZLJ5070TQZD3T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ZLJ5070TQZE3T/ZLJ5070TQZD3T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ZLJ5070TQZE3T/ZLJ5070TQZD3T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中联重科 ZLJ5070TQZE3T/ZLJ5070TQZD3T 清障车

中联重科 ZLJ5070TQZE3T/ZLJ5070TQZD3T 清障车

品牌:
中联重科
类别:
清障车
型号:
ZLJ5070TQZE3T/ZLJ5070TQZD3T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怡 李怡 2017-04-13

你好,中联重科ZLJ5070TQZE3T/ZLJ5070TQZD3T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是:   选用二类汽车底盘改装,采用成熟旋转吊臂型清障车上装。具备吊、托、拖等多项功能,操作快捷方便,安全可靠。能及时、快速清理(拯救)事故、故障、违章等车辆,是保证道路畅通的有效工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清障车品牌推荐

北方交通

相关问题

关于中联重科ZLJ5060TQZHE3T/ZLJ5055TQZ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志远

你好,中联重科ZLJ5060TQZHE3T/ZLJ5055TQZ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是: 选用二类汽车底盘改装,采用成熟旋转吊臂型清障车上装。具备吊、托、拖等多项功能,操作快捷方便,安全可靠。能及时、快速清理(拯救)事故、故障、违章等车辆,是保证道路畅通的有效工具。

关于中联重科ZLJ5440TQZVLE4X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华军

你好,中联重科ZLJ5440TQZVLE4X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是:   选用二类汽车底盘改装,采用成熟旋转吊臂型清障车上装.备吊、托、拖等多项功能,操作快捷方便,安全可靠。能及时、快速清理(拯救)事故、故障、违章等车辆,是保证道路畅通的有效工具。

关于中联重科ZLJ5440TQZE3X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先生

你好,中联重科ZLJ5440TQZE3X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是:   选用二类汽车底盘改装,采用成熟旋转吊臂型清障车上装。具备吊、托、拖等多项功能,操作快捷方便,安全可靠。能及时、快速清理(拯救)事故、故障、违章等车辆,是保证道路畅通的有效工具。

关于中联重科ZLJ5310TQZZE3X/ZLJ5310TQZZE3T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倪涛

你好,中联重科ZLJ5310TQZZE3X/ZLJ5310TQZZE3T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是:   选用二类汽车底盘改装,采用成熟旋转吊臂型清障车上装。具备吊、托、拖等多项功能,操作快捷方便,安全可靠。能及时、快速清理(拯救)事故、故障、违章等车辆,是保证道路畅通的有效工具。

中联重科清障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志英

中联重科清障车有:ZLJ5440TQZVLE4X清障车、ZLJ5440TQZE3X清障车、ZLJ5310TQZZE3X/ZLJ5310TQZZE3T清障车、ZLJ5250TQZZE3T/ZLJ5251TQZDE3T清障车、ZLJ5150TQZ3清障车、ZLJ5070TQZE3T/ZLJ5070TQZD3T清障车、ZLJ5070TQZE3P/ZLJ5070TQZDE3P清障车、ZLJ5060TQZH...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