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清障车问答 > 关于徐工XZJ5070TQZ平板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XZJ5070TQZ平板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XZJ5070TQZ平板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徐工 XZJ5070TQZ 平板清障车

徐工 XZJ5070TQZ 平板清障车

品牌:
徐工
类别:
清障车
型号:
XZJ5070TQZ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朱正 朱正 2017-04-13

你好,徐工XZJ5070TQZ平板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是: ·装备一套可伸缩、可倾斜的性能先进、可自动装卸的平台系统,具备“背托、托拖”两项强大功能,可节省更多人力、物力成本; ·主要部件全部采用高强度钢板,通过折弯成型,承重性能好、抗压能力强; ·二氧化碳保护焊,既保证了焊缝强度和质量,又保证了焊缝表面的圆滑美观; ·双向联动中央控制操作阀,让操作变得更简单、高效; ·液压系统采用24°锥液压密封工艺,关键液压件均为进口件 ·平板设有限位装置,使车辆运行更加平稳、安全; ·匹配多种附具,可灵活处理不同类型的车辆; ·速换滑轮组机构,设计,操作便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清障车品牌推荐

北方交通

相关问题

关于徐工XZJ5071TQZQ4平板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进

你好,徐工XZJ5071TQZQ4平板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是: 1. 装备一套可伸缩、可倾斜的性能先进、可自动装卸的平台系统,具备“背托、托拖”两项强大功能,可节省更多人力、物力成本; 2. 主要部件全部采用高强度钢板,通过折弯成型,承重性能好、抗压能力强; 3. 二氧化碳保护焊,既保证了焊缝强度和质量,又保证了焊缝表面的圆滑美观; 4. 双向联动中央控制操作阀,让操作变得更简单、高效; 5....

关于徐工XZJ5251TQZZ4吊托组合型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闫燕奎

你好,徐工XZJ5251TQZZ4吊托组合型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是: 1. 吊臂与托臂分离式结构,大大增加了各种路况现场处理的灵活性; 2. 托臂变幅机构首次采用四连杆机构,可同时实现变幅和升降两个动作; 3. 双向联动中央控制操作阀,软轴操纵,让操作变得更简单、高效; 4. 大容量工具箱装备多种清障附具,可灵活处理不同类型的车辆;

关于徐工XZJ5310TQZZ4吊托组合型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大和尚Yao

你好,徐工XZJ5310TQZZ4吊托组合型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是: 1. 吊臂与托臂分离式结构,大大增加了各种路况现场处理的灵活性; 2. 托臂变幅机构首次采用四连杆机构,可同时实现变幅和升降两个动作; 3. 双向联动中央控制操作阀,软轴操纵,让操作变得更简单、高效; 4. 大容量工具箱装备多种清障附具,可灵活处理不同类型的车辆;

关于徐工XZJ5160TQZA4吊托组合型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辉001

你好,徐工XZJ5160TQZA4吊托组合型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是: 1. 吊臂与托臂分离式结构,大大增加了各种路况现场处理的灵活性; 2. 托臂变幅机构首次采用四连杆机构,可同时实现变幅和升降两个动作; 3. 双向联动中央控制操作阀,软轴操纵,让操作变得更简单、高效; 4. 大容量工具箱装备多种清障附具,可灵活处理不同类型的车辆;

关于徐工XZJ5540TQZA4吊托分离型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三

你好,徐工XZJ5540TQZA4吊托分离型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是: 1.     吊臂与托臂分离式结构,大大增加了各种路况现场处理的灵活性,U型吊臂结构使起吊性能更加强大; 2.     转台360°持续回转,灵活应对并轻松解决各种复杂工况;并设置插销锁紧检测系统和插销锁紧机构,极大地增加了作业安全性; 3.&nbs...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