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清障车问答 > 关于程力江淮一托二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程力江淮一托二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程力江淮一托二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程力 江淮一托二 清障车

程力 江淮一托二 清障车

品牌:
程力
类别:
清障车
型号:
江淮一托二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祝世全 祝世全 2017-04-13

你好,程力江淮一托二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是:   一拖二平板清障车,可拖背三吨以内的事故车,目前已被交管部门、汽车修理厂、汽车4S店、道路救援公司等企事业单位作为最基本的移动式清障设备之一,它能够快速转运货物、清理路障等特殊功能。   可选用东风、江淮、跃进、五十铃等品牌底盘,通过液压系统控制平板版面和托举装置,能够处理一般事故中的小型车辆。托架有多种结构形式,一般能托举事故车的车轴、车轮、钢板弹簧、车架等,装拆方便。   一拖二平板清障车(国四):平板长为5.6米,宽2.3米,最大承载质量为3吨。采用花纹板或者冲压拼接的平板版面,摩擦系数大,防滑性好。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清障车品牌推荐

北方交通

相关问题

关于程力东风153一托二带吊(5T)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志培

你好,程力东风153一托二带吊(5T)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是:   一拖二平板带吊机式清障车,可拖背三吨以内的事故车,目前已被交管部门、汽车修理厂、汽车4S店、道路救援公司等企事业单位作为最基本的移动式清障设备之一,它能够快速转运货物、清理路障等特殊功能。   可选用东风、江淮、跃进、五十铃等品牌底盘,通过液压系统控制平板版面和托举装置,能够处理一般事故中的小型车辆。托架有多种结构形式,一般能托举事...

关于程力东风多利卡 一托二带吊机(3.2T)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潘志东

你好,程力东风多利卡 一托二带吊机(3.2T)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是:   一拖二平板带吊机式清障车,可拖背三吨以内的事故车,目前已被交管部门、汽车修理厂、汽车4S店、道路救援公司等企事业单位作为最基本的移动式清障设备之一,它能够快速转运货物、清理路障等特殊功能。   可选用东风、江淮、跃进、五十铃等品牌底盘,通过液压系统控制平板版面和托举装置,能够处理一般事故中的小型车辆。托架有多种结构形式,一般...

关于程力东风多利卡4700一托二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伟

你好,程力东风多利卡4700一托二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是:   一拖二平板清障车,可拖背三吨以内的事故车,目前已被交管部门、汽车修理厂、汽车4S店、道路救援公司等企事业单位作为最基本的移动式清障设备之一,它能够快速转运货物、清理路障等特殊功能。   可选用东风、江淮、跃进、五十铃等品牌底盘,通过液压系统控制平板版面和托举装置,能够处理一般事故中的小型车辆。托架有多种结构形式,一般能托举事故车的车轴、...

关于程力天锦5000轴距一托二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振

你好,程力天锦5000轴距一托二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是:   一拖二平板清障车,可拖背三吨以内的事故车,目前已被交管部门、汽车修理厂、汽车4S店、道路救援公司等企事业单位作为最基本的移动式清障设备之一,它能够快速转运货物、清理路障等特殊功能。   可选用东风、江淮、跃进、五十铃等品牌底盘,通过液压系统控制平板版面和托举装置,能够处理一般事故中的小型车辆。托架有多种结构形式,一般能托举事故车的车轴、车...

关于程力五十铃一托二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立军

你好,程力五十铃一托二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是:   一拖二平板清障车,可拖背三吨以内的事故车,目前已被交管部门、汽车修理厂、汽车4S店、道路救援公司等企事业单位作为最基本的移动式清障设备之一,它能够快速转运货物、清理路障等特殊功能。   可选用东风、江淮、跃进、五十铃等品牌底盘,通过液压系统控制平板版面和托举装置,能够处理一般事故中的小型车辆。托架有多种结构形式,一般能托举事故车的车轴、车轮、钢板弹...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