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清障车问答 > 关于石煤机SMJ5071TQZDC3型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石煤机SMJ5071TQZDC3型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石煤机SMJ5071TQZDC3型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石煤机 SMJ5071TQZDC3型 清障车

石煤机 SMJ5071TQZDC3型 清障车

品牌:
石煤机
类别:
清障车
型号:
SMJ5071TQZDC3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孙争 孙争 2017-04-13

你好,石煤机SMJ5071TQZDC3型清障车的性能特点是:   ●平板一拖二型清障车,针对安全、可靠、无损伤背拖清理各种事故、违章车辆而设计开发,是一款理想的道路清障车。   ●装备有一套可伸缩、倾斜的性能先进、可自动装卸的平台系统和多功能车轮托架装置,具有托举、牵引、背载运输等功能。   ●液压系统设计先进,管路布置合理,检修方便。   ●主要承力件采用高强度钢板折弯焊接而成,钢制构件进行酸洗、磷化处理,采用有限元分析优化计算,确保工作时结构的安全可靠。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清障车品牌推荐

北方交通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