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除雪机械问答 > 关于豪士科道路抛雪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豪士科道路抛雪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豪士科道路抛雪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豪士科 道路抛雪车

豪士科 道路抛雪车

品牌:
豪士科
类别:
除雪机械
型号:
道路抛雪车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黄宏 黄宏 2017-04-13

你好,豪士科道路抛雪车的性能特点是:   无可匹敌的底盘   豪士科公路抛雪车在富于传奇的H系列底盘上建造,而这款底盘已在全球机场证明了自己。这款抛雪车融合了无与伦比的坚固和耐用性,同时具备用于在恶劣条件下除雪的创新科技与卓越的人体工程学设计。   更高适应性。   卡特彼勒335马力底盘发动机设计用于满足高海拔除雪的需求。而700马力抛雪机发动机则可以应对最深的积雪,包括石头和树枝。   更加舒适。   驾驶室更加宽敞舒适,拥有空气运动座椅以及极佳的隔音效果。配备简易操作型数字恒温控制装置。再加上双车门、电动车窗、四边形电动挡风玻璃雨刮器、加热式车外后视镜以及杯托等,操作员可以保持更加专注和警觉。   内置安全性。   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安全性的改善素来是豪士科的首要原则。公路抛雪车配备用于抛雪机发动机和抛雪头的急停按钮、仅当驾驶员准备就绪才会授权的控制把手、以及告知操作员哪一安全性互锁功能正在阻止所选动作的仪表板错误信息等。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除雪机械品牌推荐

英达 美通筑机 易山重工

相关问题

关于豪士科HT Tractor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宏

你好,豪士科HT Tractor的性能特点是:   无可匹敌的底盘。   豪士科HT-Series™ 雪地牵引车如果无法展现除雪行业无可匹敌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则不可称其为豪士科产品。采用驾驶室在底盘上方的全新设计,让驾驶室居高临下,和最新更新的 H-Series™除雪底盘一样,拥有洞悉一切的视野。而车载诊断系统也只是豪士科不断致力于提高这款车公路和越野性能标准的具体实证之一。 ...

关于豪士科P系列除雪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晓伟

你好,豪士科P系列除雪机械的性能特点是:

豪士科除雪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于涛

豪士科除雪机械有:H 系列抛雪车、XRS-EXTREME RUNWAY SYSTEM抛雪车、道路抛雪车、HT Tractor、P系列除雪机械、MPT 系列除雪机械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