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除雪机械问答 > 关于山东汇强大型多功能综合除雪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东汇强大型多功能综合除雪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东汇强大型多功能综合除雪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山东汇强 大型多功能综合 除雪车

山东汇强 大型多功能综合 除雪车

品牌:
山东汇强
类别:
除雪机械
型号:
大型多功能综合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付强 付强 2017-04-13

你好,山东汇强大型多功能综合除雪车的性能特点是:   大型专用除雪车(综合除雪车)选用重汽ZZ3251N3841C1自卸车底盘,适用各种高等级公路、市政公路除雪,具有铲雪、除冰、抛雪、撒布融雪剂、载货等功能。在其它季节里可以作工程车等,真正做到了一车多用。该车在重重汽ZZ3251N3841C1自卸车上配备前置式雪铲(主铲)、侧置式雪铲(副铲)、除冰铲(腰铲)、撒盐机(配备独立动力系统),专用于除雪、除冰等公路养护作业,全液压操作,带有液压动力输出和液压接头。主铲、副铲、腰铲、为原装进口美国Falls公司产品,撒盐机为美国原装MEYER(SWENSON)元件国内组装。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除雪机械品牌推荐

英达 美通筑机 易山重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