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除雪机械问答 > 关于亿通正龙BJG—300道路(高速)破冰除雪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亿通正龙BJG—300道路(高速)破冰除雪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亿通正龙BJG—300道路(高速)破冰除雪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亿通正龙 BJG—300 道路(高速)破冰除雪车

亿通正龙 BJG—300 道路(高速)破冰除雪车

品牌:
亿通正龙
类别:
除雪机械
型号:
BJG—3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牟杰 牟杰 2017-04-13

你好,亿通正龙BJG—300道路(高速)破冰除雪车的性能特点是:      前铲铲除暴雪等级的浮雪、剩下的压实的实雪由破冰轮扎开,并由随形强铲进一步破碎、排除,余下的残雪由滚刷及风机(高速公路时)扫、吹干净。   (1)    适合各种雪的状态,即对浮雪、小雪、中雪、大雪、暴雪均适用。 (2)    除雪能力强,最大除雪厚度1000mm。可以五辆车同时阶梯作业。 (3)    破冰轮、随形强铲均随形浮动,可清除凹凸在100mm范围内的实雪。 (4)    滚刷随形。无论车辆如何颠簸,滚刷会始终会紧贴路面清扫。 (5)    速度快。除净率高。作业速度可达40km/h。除净率90%以上。 (6)    故障率低。即使在夏天30度以上高温,满负荷运转时液压系统依然稳定!不漏油。 (7)    部件寿命长。破冰轮寿命2000公里,滚刷寿命1500公里。 4、使用范围 高速公路、城市道路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除雪机械品牌推荐

英达 美通筑机 易山重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