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除雪机械问答 > 关于易山重工3400型除雪设备除雪铲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易山重工3400型除雪设备除雪铲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易山重工3400型除雪设备除雪铲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易山重工 3400型除雪铲前铲 侧铲腰铲可配(全新清仓处理,售完即止!)

易山重工 3400型除雪铲前铲 侧铲腰铲可配(全新清仓处理,售完即止!)

品牌:
易山重工
类别:
除雪机械
型号:
3400型除雪铲前铲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鹏 刘鹏 2017-04-13

你好,易山重工3400型除雪设备除雪铲的性能特点是: 用于快速清除道路上的积雪。适合于快速除雪作业及其重雪,尤其是高速路及干线路。作业时积雪在雪板推力作用下沿着曲面导板形成侧向力将积雪抛出几米至十几米远,是高效除雪作业的必选。 雪铲自带有避障装置,弹簧回复,使推雪铲作业遇到障碍时刃口翻转,通过障碍得以保护设备,同时有效改善了路面及路标、道钉、井盖等设施的破损。 四段式铲板设计,避免了障碍物对车辆冲击引起车辆侧翻的危险。 高强结构钢材料制造,抗磨刀片。 采用高强度材料使其重量轻、可以安装在多种车型上,几乎包括所有大中型卡车底盘。所以不必为此雪板特殊配置底盘,可直接装在用户现有的卡车底盘上。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除雪机械品牌推荐

英达 美通筑机 易山重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