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除雪机械问答 > 关于欧亚机械ALTI滚刷式除雪/除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欧亚机械ALTI滚刷式除雪/除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欧亚机械ALTI滚刷式除雪/除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欧亚机械 ALTI 滚刷式除雪/除冰机

欧亚机械 ALTI 滚刷式除雪/除冰机

品牌:
欧亚机械
类别:
除雪机械
型号:
ALTI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fgfdg fgfdg 2017-04-13

你好,欧亚机械ALTI滚刷式除雪/除冰机的性能特点是:   该设备主要用于清楚除雪机作业后的残余雪的清扫,也可单独用于高速路、公路、城市道路和机场等道路的扫雪。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除雪机械品牌推荐

英达 美通筑机 易山重工

相关问题

关于欧亚机械HS 135涡轮式侧向抛雪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三

你好,欧亚机械HS 135涡轮式侧向抛雪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用于高速路、公路、城市道路以及机场的大雪和暴雪的除雪作业。它可安装在卡车的前端,在行进中进行高效的除雪作业。

关于欧亚机械RR系列除雪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罗四春

你好,欧亚机械RR系列除雪机的性能特点是: RR系列轻型除雪板机配备聚乙烯板进行加强,专为较低积雪清扫而设计,易操作, 对于清扫残雪和雪泥效果极佳。

关于欧亚机械可变式V型除雪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闫燕奎

你好,欧亚机械可变式V型除雪机的性能特点是:   使用 SFN 或SETRA 快速联接系统   高弹性钢结构设计   短距离悬挂设计   大坡度设计有利于雪的搬运   极好的排雪效果(80°角)   摇臂支点系统(可选)

关于欧亚机械固定V型除雪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大和尚Yao

你好,欧亚机械固定V型除雪机的性能特点是:   欧亚-斯科除雪机。以独特的设计、精湛的生产工艺著称。灵活、便捷的工作方式,优异的避障功能,多种除雪板的选择,使其能适于乡间道路、码头、厂区、公路、高速公路、机场等各种道路的除雪。   可用于清扫山间道路和小道的大雪积雪   高强度结构设计   特有的弯曲结构,可快速的排雪。   使用特制的可置换的除雪板   平行四方形的设计更贴近道路的轮廓...

关于欧亚机械BL系列滚刷式除雪除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辉001

你好,欧亚机械BL系列滚刷式除雪除冰机的性能特点是: 该设备主要用于清楚除雪机作业后的残余雪的清扫,也可单独用于高速路、公路、城市道路和机场等道路的扫雪。   (1)后置取力器机械驱动,输出功率 540 rpm (2)快速3点联接拖拉机  (3)液压校准功能(可选)  (4)所有型号可360.旋装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