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划线设备问答 > 关于天骏机械TT-SCP45手推常温标线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天骏机械TT-SCP45手推常温标线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天骏机械TT-SCP45手推常温标线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天骏机械 TT-SCP45 手推常温标线机

天骏机械 TT-SCP45 手推常温标线机

品牌:
天骏机械
类别:
划线设备
型号:
TT-SCP45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立军 张立军 2017-04-13

你好,天骏机械TT-SCP45手推常温标线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特点: 手推式常温标线机系列主要为斑马线,停车线,特殊字母,箭头标志灯小规模的标线作业。: 1.合金底盘,结构紧凑,高转速轴承,可充气轮胎,操作灵活方便。 2.新型高压无气隔膜泵,压稳流量大能够确保高效率和高质量的标线工作 3.可锁定轮定向装置,确保标线机沿直线定向和弯道转向自如。 4.标线宽度可根据个人需要灵活调整。 5.用户可要求另外配备助推器实现自走功能。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划线设备品牌推荐

北方交通 闽科 宜迅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