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划线设备问答 > 关于闽科DSJ-250标线施工刷洁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闽科DSJ-250标线施工刷洁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闽科DSJ-250标线施工刷洁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闽科 DSJ-250 标线施工刷洁机

闽科 DSJ-250 标线施工刷洁机

品牌:
闽科
类别:
划线设备
型号:
DSJ-25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赵积青 赵积青 2017-04-13

你好,闽科DSJ-250标线施工刷洁机的性能特点是: 1.整机采用清刷装置和吹扫装置整合在同一手推车上的结构形式,通过钢丝圆盘刷与高压风机有机结合 ,实现标线施工的刷扫保洁功能。 2.刷盘采用一种脚踩升降(手摇升降)、可拆卸式、可方便调整和更换的结构形式。卧式组合钢丝刷片 ,中心轴串接,皮带传动,既保证刷扫力度,又不致超载停机。 3.吹洁装置选用小型高压风机,与刷盘共用动力传递,出风口采用变径设计,侧面吹扫,风压高,适合 路沿吹扫作业。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划线设备品牌推荐

北方交通 闽科 宜迅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