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路面修补车问答 > 关于路大LD-Q1500R型多功能热再生修补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路大LD-Q1500R型多功能热再生修补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路大LD-Q1500R型多功能热再生修补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路大 LD-Q1500R型多功能热再生修补机

路大 LD-Q1500R型多功能热再生修补机

品牌:
路大
类别:
沥青路面修补车
型号:
LD-Q1500R型多功能热再生修补机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曾译婵 曾译婵 2017-04-13

你好,路大LD-Q1500R型多功能热再生修补机的性能特点是: 用途及特点: 1、本产品可以对沥青路面坑槽、网裂、龟裂、油包、车辙、泛油、局部沉陷、井盖边缘塌陷等病害进行养护作业,集沥青混合料加热保温系统、热再生修补系统、沥青喷洒系统于一体,功能强大。 2、采用导热油间接加热方式,独特的保温结构设计,保温性能持续长久,温降指数≤1℃/h。独特配有导热油冷凝装置,可以有效减少导热油的挥发。 3、燃烧器采用美国进口beckett柴油燃烧器加热保温,性能优越。 4、温度控制采用智能型温度控制仪,可以实现自动控温,节能环保。 5、先进的输料机构设计,出料速度均匀可调。 6、热补板采用先进的蓝焰热辐射加热技术,具有加热快,效率高,节能环保的优点。 7、带有沥青喷洒系统,可根据路面病害含油量状况,添加热沥青,提高路面粘接程度。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路面修补车品牌推荐

英达 高远圣工 大连凯联 宜迅 易路美 易山重工 闽科 隆瑞机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