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路面修补车问答 > 关于森远AD5150TLX型沥青混合料再生修补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森远AD5150TLX型沥青混合料再生修补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森远AD5150TLX型沥青混合料再生修补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森远 AD5150TLX型 沥青混合料再生修补车

森远 AD5150TLX型 沥青混合料再生修补车

品牌:
森远
类别:
沥青路面修补车
型号:
AD5150TLX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于涛 于涛 2017-04-13

你好,森远AD5150TLX型沥青混合料再生修补车的性能特点是: 性能特点     1、路面加热墙采用间隙式热辐射加热技术,修补速度快、效果好。在8分钟内可将厚度4~6厘米的路面软化到工作温度,整个修补的过程一般只需15分钟。     2、旋转式再生料仓,可对新或废旧的沥青混合料进行再生,再生速度快、质量好。整个再生过程不会产有害气体和有毒物质,符合国家环保要求。     3、配有乳化沥青、热沥青喷洒系统。乳化沥青用于向路面喷洒,可提高路面的修补质量,气压式输送,手持喷枪,且有沥青泵与管路清洗功能,沥青加热及喷洒系统用于向料仓中的旧的或现拌的混合料中添加热沥青,提高旧料的再生质量,采用强制泵送,沥青管路采用电加热,可保温、免清洗。     4、路面加热墙设有4个加热区,各由一个控制按钮控制。4个区可同时工作,也可选其中一个或几个工作,可视路面破损面积而定。     5、燃气系统采用强制气化,可使液化气100%利用,不留残液,燃气电磁阀及监测元件均选用进口产品,使用安全可靠。一年四季可全天候作业。     6、加热墙加热时间和热辐射强度可根据施工路面的具体情况进行人工调整。      7、采用PLC进行程序控制,提高了自动化程度,操作简单方便。     8、带有机械上料装置,装料速度快,方便省力。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路面修补车品牌推荐

英达 高远圣工 大连凯联 宜迅 易路美 易山重工 闽科 隆瑞机械

相关问题

森远沥青路面修补车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秦凤山

森远沥青路面修补车可以按照载质量等进行分类;一般载质量包含小型( <3吨)、中型(3吨~5吨)、大型(>5吨)等;不同的载质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森远沥青路面修补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祖晓东

森远沥青路面修补车有:AD5140TRX型热风式再生修补车、AD5140TRZ型热风式沥青混合料再生车、AD5150TLX型沥青混合料再生修补车、AD5141TLZ型沥青混合料再生车、AD5150TLB型沥青混合料保温修补车、AD5250TRF型微表处施工车、TGJ型拖式沥青路面加热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