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路面修补车问答 > 关于森远AD5140TRX型热风式再生修补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森远AD5140TRX型热风式再生修补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森远AD5140TRX型热风式再生修补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森远 AD5140TRX型 热风式再生修补车

森远 AD5140TRX型 热风式再生修补车

品牌:
森远
类别:
沥青路面修补车
型号:
AD5140TRX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晶晶 张晶晶 2017-04-13

你好,森远AD5140TRX型热风式再生修补车的性能特点是: 性能特点     1、加热墙采用间隙式热辐射加热技术,修补速度快、效果好。在8分钟内可将厚度4~6厘米的路面 软化到工作温度,整个修补的过程一般只需15分钟。     2、料仓采用红外线加热、恒温控制技术,混合料受热均匀、温度控制准确,螺旋输送器设计先进, 可确保混合料输送干净。仓体采用双层保温结构,保温效果好,保温时间可长达48小时。先进可靠的 火焰监测系统,可确保夜间加热的安全性。     3、有乳化沥青自动喷洒系统,沥青泵由液压马达驱动,手持喷枪,远程控制,且有沥青泵与管路清洗系统。     4、风机系统中装有压力变送控制器,用于监测风压并实施控制以提高加热系统的安全可靠性。     5、加热墙设有4个加热区,各由一个控制按钮控制。4个区可同时工作,也可选其中一个或几个工 作,可视路面破损面积而定。     6、燃气系统采用强制气化,可使液化气100%利用,不留残液,燃气电磁阀及监测元件均选用进口产品,使用安全可靠。一年四季可全天候作业。     7、加热墙加热时间和热辐射强度可根据施工路面的具体情况进行人工调整。     8、采用PLC进行程序控制,提高了自动化程度,操作简单方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路面修补车品牌推荐

英达 高远圣工 大连凯联 宜迅 易路美 易山重工 闽科 隆瑞机械

相关问题

森远沥青路面修补车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秦凤山

森远沥青路面修补车可以按照载质量等进行分类;一般载质量包含小型( <3吨)、中型(3吨~5吨)、大型(>5吨)等;不同的载质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森远沥青路面修补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祖晓东

森远沥青路面修补车有:AD5140TRX型热风式再生修补车、AD5140TRZ型热风式沥青混合料再生车、AD5150TLX型沥青混合料再生修补车、AD5141TLZ型沥青混合料再生车、AD5150TLB型沥青混合料保温修补车、AD5250TRF型微表处施工车、TGJ型拖式沥青路面加热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