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路面修补车问答 > 关于易山重工CLYB-1500II型拖挂式热再生加热箱/保温料箱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易山重工CLYB-1500II型拖挂式热再生加热箱/保温料箱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易山重工CLYB-1500II型拖挂式热再生加热箱/保温料箱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易山重工 CLYB-1500II型 沥青路面热补车综合养护车热再生养护车加热保温料箱

易山重工 CLYB-1500II型 沥青路面热补车综合养护车热再生养护车加热保温料箱

品牌:
易山重工
类别:
沥青加热设备
型号:
CLYB-1500II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华军 刘华军 2017-04-13

你好,易山重工CLYB-1500II型拖挂式热再生加热箱/保温料箱的性能特点是:       1、煤气加热与电加热的双重加热系统。   2、电子自动控温,安全可靠。可在夜间启动电加热系统对材料进行加热,加热时间为3-5小时,大大缩短第二天开始施工的准备时间。   3、自动出料系统可在3-5分钟内将所有的料出完,比行业同类产品的人工出料方式更人性化,施工效率更高。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路面修补车品牌推荐

英达 高远圣工 大连凯联 宜迅 易路美 易山重工 闽科 隆瑞机械

相关问题

易山重工沥青路面修补车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子三

易山重工沥青路面修补车可以按照载质量等进行分类;一般载质量包含小型( <3吨)、中型(3吨~5吨)、大型(>5吨)等;不同的载质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易山重工沥青路面修补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巧钰

易山重工沥青路面修补车有:YQJ1500手推自走式井盖切割机(专业快速井盖切割更换维护)、CLYB-1500II型拖挂式热再生加热箱/保温料箱、CLYB-1500Ⅲ型沥青路面热补车、CR32快速修补设备-喷补王、CLYJ-TA1800涵井盖型热再生修补机、CLYJ-LB1X4手拉型热再生修补机、CLYJ-LB2X4手拉型热再生修补机、CLYJ-LB4X4手拉型热再生修补机、CLYJ-LB1X8手拉...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