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路面修补车问答 > 关于高远圣工HGY5090TYH型路面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高远圣工HGY5090TYH型路面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高远圣工HGY5090TYH型路面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高远圣工 HGY5090TYH型 路面养护车

高远圣工 HGY5090TYH型 路面养护车

品牌:
高远圣工
类别:
沥青路面修补车
型号:
HGY5090TYH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朱正 朱正 2017-04-13

你好,高远圣工HGY5090TYH型路面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是:       路面旧料热再生养护车是一种100%利用旧沥青混凝土料现场直接热拌和再生进行路面(坑槽修补)养护的移动式养护设备,它不仅可以节约宝贵的路用材料,实现资源回收、环保再生,消除沥青旧料对环境的污染,还减少了旧料运输费用。该产品技术先进,结构新颖,完全符合我国低碳经济、循环经济和节能减排的产业发展政策。该设备技术对于修补路面坑槽的施工工艺方法的支持在业界属于是一种技术创新,广泛适用于高速公路、市政道路、国省干线、桥梁、厂区等沥青路(工作)面的修补施工。   1、可实现100%废旧沥青混凝土的回收,节约资源,保护环境;   2、操作和准备工作简单,随时工作,随时撤离;   3、可在行驶中实现不间断加热、拌合;   4、利用烟道尾气对旧料先进行预热,提高了热能的利用效率,缩短了加热时间,利于产能的增加;   5、一机多用,可作为一种野外施工的电动力输出平台,为其它各种小型施工作业设备或机具提供动力保证,有利于满足西部地区路长点少、现场修补的实际现状需求;   6、搅拌罐拌料设有在线红外线测温仪,有效地控制拌合与出料的温度;   7、实现坑槽挖补出的废旧沥青混合料进行就地热再生,减少运输费用;   8、特殊的搅拌结构和加热方式,可以基本保证路面的旧沥青混合料中原有的沥青不会发生老化现象,保证路面修补质量;   9、增加破碎环节,相对加大了物料与罐壁之间的接触面积,改善了对于路面旧料的热传导状况;   10、全年全天候方便作业,可实现各种工况的场拌再生和现场再生;   11、选用江铃载货汽车底盘,国Ⅳ排放标准,牵引力大,承载力强,驾驶室一排半,驾驶舒服。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路面修补车品牌推荐

英达 高远圣工 大连凯联 宜迅 易路美 易山重工 闽科 隆瑞机械

相关问题

关于高远圣工HGY5120TYH型路面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正

你好,高远圣工HGY5120TYH型路面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是:          Y5120TYH型路面养护车是工程原材料及附属机具的分装载体,各种机载物料均可在其保质期内随机分存、待命状态,拌合成型全过程均于常温条件下一机完成。精准的计算机车载物料配送系统,输入路面坑槽几何尺寸和松铺系数,即可得到每次所需混合材料的准...

高远圣工沥青路面修补车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梁

高远圣工沥青路面修补车可以按照载质量等进行分类;一般载质量包含小型( <3吨)、中型(3吨~5吨)、大型(>5吨)等;不同的载质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高远圣工沥青路面修补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杨青山

高远圣工沥青路面修补车有:HGY5150TYH路面养护车、HGY5140TYH路面养护车、HGY5090TYH型路面养护车、HGY5120TYH型路面养护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