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灌缝机械问答 > 关于隆瑞机械REE500路面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隆瑞机械REE500路面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隆瑞机械REE500路面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隆瑞机械 REE500 路面灌缝机

隆瑞机械 REE500 路面灌缝机

品牌:
隆瑞机械
类别:
灌缝机械
型号:
REE5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罗四春 罗四春 2017-04-13

你好,隆瑞机械REE500路面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是: 概述: 主要用户沥青路面或水泥路面裂缝沥青灌缝。 沥青泵的出料流量可调。在工作过程中随时添加材料保证工作的连续性。 产品特点: 1、德国动力系统 2、沥青融化使用柴油燃烧器加热,热效率高,燃料成本低,加热速度快 3、导热油间接加热,可有效避免沥青焦化 4、液压驱动搅拌,防止烧焦密封胶。 5、双温控系统,精确控制温度 6、AL-KO 拖车底盘,配备高速惯性刹车和手刹车,安全性好 7、标配电加热软管 8、选配遥控自行走装置,最高时速3.5KM/H ,远距离操作,工作更安全 9、Sauer Danfoss 液压阀组,保证高可靠性 10、电子打火,电子启动,操作方便 11、配备热气喷枪,热气吹风与灌缝集成一体,高温高压气体对裂缝进行清理和预热,操作方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灌缝机械品牌推荐

大连凯联 宜迅 高远圣工 易山重工 易路美 闽科 隆瑞机械 北方交通 路霸

相关问题

隆瑞机械灌缝机械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隆瑞机械灌缝机械是中国品牌。济宁隆瑞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山东省济宁高新区第十一工业园,是专业从事工程机械销售、零配件供应;路面机械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支持、服务咨询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济宁隆瑞机械有限公司以山东济宁工程机械制造基地为运营中心,主营业务为路面机械产品板块;工程机械产品板块。路面机械板块:路面养护机械、压实机械设备、破拆机械等。工程机械板块:专业生产履带式工程机械底盘件及金属结构件...

隆瑞机械沥青灌缝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隆瑞机械路面灌缝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隆瑞机械路面灌缝机械有隆瑞机械RGF120拖式手推路面灌缝机、隆瑞机械RGF300液压路面灌缝机、隆瑞机械RGF100手推路面灌缝机、隆瑞机械REE500路面灌缝机、隆瑞机械REE200路面灌缝机、隆瑞机械RGF380D自行式路面灌缝机、隆瑞机械RCF36路面吹风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隆瑞机械RGF90手推式路面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飞雄

你好,隆瑞机械RGF90手推式路面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是: 概述: 主要用户沥青路面或水泥路面裂缝沥青灌缝。 沥青泵的出料流量可调。在工作过程中随时添加材料保证工作的连续性。 产品特点: 1、德国动力系统 2、沥青融化使用柴油燃烧器加热,热效率高,燃料成本低,加热速度快 3、导热油间接加热,可有效避免沥青焦化 4、液压驱动搅拌,防止烧焦密封胶。 5、双温控系统,...

关于隆瑞机械RGF100拖式手推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曹志

你好,隆瑞机械RGF100拖式手推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是: 概述: 主要用户沥青路面或水泥路面裂缝沥青灌缝。 沥青泵的出料流量可调。在工作过程中随时添加材料保证工作的连续性。 产品特点: 1、德国动力系统 2、沥青融化使用柴油燃烧器加热,热效率高,燃料成本低,加热速度快 3、导热油间接加热,可有效避免沥青焦化 4、液压驱动搅拌,防止烧焦密封胶。 5、双温控系统,...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