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灌缝机械问答 > 关于隆瑞机械RGF100拖式手推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隆瑞机械RGF100拖式手推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隆瑞机械RGF100拖式手推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李永华 李永华 2017-04-13

你好,隆瑞机械RGF100拖式手推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是: 概述: 主要用户沥青路面或水泥路面裂缝沥青灌缝。 沥青泵的出料流量可调。在工作过程中随时添加材料保证工作的连续性。 产品特点: 1、德国动力系统 2、沥青融化使用柴油燃烧器加热,热效率高,燃料成本低,加热速度快 3、导热油间接加热,可有效避免沥青焦化 4、液压驱动搅拌,防止烧焦密封胶。 5、双温控系统,精确控制温度 6、AL-KO 拖车底盘,配备高速惯性刹车和手刹车,安全性好 7、标配电加热软管 8、选配遥控自行走装置,最高时速3.5KM/H ,远距离操作,工作更安全 9、Sauer Danfoss 液压阀组,保证高可靠性 10、电子打火,电子启动,操作方便 11、配备热气喷枪,热气吹风与灌缝集成一体,高温高压气体对裂缝进行清理和预热,操作方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灌缝机械品牌推荐

大连凯联 宜迅 高远圣工 易山重工 易路美 闽科 隆瑞机械 北方交通 路霸

相关问题

关于隆瑞机械REE500路面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永华

你好,隆瑞机械REE500路面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是: 概述: 主要用户沥青路面或水泥路面裂缝沥青灌缝。 沥青泵的出料流量可调。在工作过程中随时添加材料保证工作的连续性。 产品特点: 1、德国动力系统 2、沥青融化使用柴油燃烧器加热,热效率高,燃料成本低,加热速度快 3、导热油间接加热,可有效避免沥青焦化 4、液压驱动搅拌,防止烧焦密封胶。 5、双温控系统,精确...

关于隆瑞机械REE200路面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罗四春

你好,隆瑞机械REE200路面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是: 概述: 主要用户沥青路面或水泥路面裂缝沥青灌缝。 沥青泵的出料流量可调。在工作过程中随时添加材料保证工作的连续性。 产品特点: 1.拖车底盘选用德国独资制造,它具有独特惯性刹车和手刹,具有很高安全性能。 2.集成式安装结构设计,拆卸方便,维修方便,保养方便,能提高产品使用效率。 3.加热方式采用柴油加热能提高溶胶速度,而且高效 ,环保...

关于隆瑞机械REE500-800Z系列车载式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闫燕奎

你好,隆瑞机械REE500-800Z系列车载式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是: 概述: 主要用户沥青路面或水泥路面裂缝沥青灌缝。 沥青泵的出料流量可调。在工作过程中随时添加材料保证工作的连续性。 产品特点: 1、配备德国动力系统;可根据用户底盘进行定制设计设计。 2、沥青融化使用柴油燃烧器加热,热效率高,燃料成本低,加热速度快 3、导热油间接加热,可有效避免沥青焦化 4、液压驱动...

关于隆瑞机械RGF380D自行式路面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大和尚Yao

你好,隆瑞机械RGF380D自行式路面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是: 概述: 主要用户沥青路面或水泥路面裂缝沥青灌缝。 调整自动温控系统与材料的温度相同,通过柴油燃烧器自动加热熔料箱内导热油开始升温(拖式为强制循环)使材料融化,温度是通过自控系统来控制。在材料融化、出料管温度达到后可以进行工作。手持灌缝管对正裂缝灌缝处理。 沥青泵的出料流量可调。在工作过程中随时添加材料保证工作的连续性。 产品特点:...

关于隆瑞机械RGF150DK自行式开槽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辉001

你好,隆瑞机械RGF150DK自行式开槽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是: 概述: 主要用户沥青路面或水泥路面裂缝沥青灌缝。在工作时首先在料箱内加入沥青或灌缝胶,启动 发电机 供电,依次间断打开导热油泵开关,燃烧器开关,出料管加热开关;调整自动温控系统与材料 的温度 相同,通过柴油燃烧器自动加热熔料箱内导热油开始升温(拖式为强制循环)使材料融化,温 度是通 过自控系统来控制...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