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灌缝机械问答 > 关于高远圣工GYGF380B车载式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高远圣工GYGF380B车载式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高远圣工GYGF380B车载式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高远圣工 GYGF380B 车载式灌缝机

高远圣工 GYGF380B 车载式灌缝机

品牌:
高远圣工
类别:
灌缝机械
型号:
GYGF380B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吴德华 吴德华 2017-04-13

你好,高远圣工GYGF380B车载式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是:         GYGF380B型灌缝机是我公司自行研制的一种道路灌缝设备,该设备可满足各种灌缝料的施工,质量稳定。主要用于路面裂缝的密封,防止路面积水沿裂缝渗入基层,加速裂缝的扩展,致使裂缝演变为“坑槽”。从而起到提高服务质量和延长公路使用寿命、推迟昂贵大修周期的作用。   性能特点:   1、采用进口燃烧机全自动控制,安全可靠;燃油雾化好,耗能少,噪声低;油气配合好,燃烧稳定,燃烧效率高,对环境污染小。 2、出料量采用变频器调节,出料采用及时泵送,降低了材料泵的磨损,延长其使用寿命,反抽功能解决了滴料污染路面的问题。 3、出料管采用电加热软管,有效解决了填缝料堵塞出料管,重量轻,操作灵活,使用方便。 4、配置有空气压缩机,集吹风、清扫、加热系统于一身,具有节能、噪音低、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5、材料罐加热采用导热油间接加热,立轴搅拌,温度均匀,避免材料局部烧焦老化,全自动温度控制,数字化显示,控制稳定、精确。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灌缝机械品牌推荐

大连凯联 宜迅 高远圣工 易山重工 易路美 闽科 隆瑞机械 北方交通 路霸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