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灌缝机械问答 > 关于森远LGJ-500型公路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森远LGJ-500型公路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森远LGJ-500型公路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森远 LGJ-500型 公路灌缝机

森远 LGJ-500型 公路灌缝机

品牌:
森远
类别:
灌缝机械
型号:
LGJ-500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虞伟锋 虞伟锋 2017-04-13

你好,森远LGJ-500型公路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是:  该机用于沥青路表裂缝的密封,防止路面积水沿裂缝流入下层路基,造成加速裂缝的扩展,至使裂缝演变成为“路坑”,把路面养护的关口从挖补坑槽前移到修补裂缝,起到保护和延长公路的使用寿命,提高路面的安全感,舒适感,推迟昂贵大修工程到来的时间。 结构特点: ★车体采用扭力轴式承重桥,重心低,车体运动时稳定性好,同时具备减震功能; ★牵引装置采用先进的碰撞式刹车系统,无需制动力,就能与牵引车保持同步起动制动刹车功能; ★加热系统用导热油间接加热方式,配置了双层保温,保温性能好; ★全数字化温度显示控制,温度控制精确; ★电加热式密封胶输送软管,确保喷枪末端密封胶温度; ★停止工作时,胶管内密封胶可抽回加热釜,防止胶管堵塞; ★安全加料盖打开时,搅拌器停止运转; ★整机燃料消耗量少,操作简便,安全性能高; ★本灌缝机后面设有开槽机悬挂架,在液压油缸作用下完成开槽机的装卸,使灌缝机和开槽机融为一体,从而方便运输。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灌缝机械品牌推荐

大连凯联 宜迅 高远圣工 易山重工 易路美 闽科 隆瑞机械 北方交通 路霸

相关问题

关于森远GFY-1型电动式公路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安

你好,森远GFY-1型电动式公路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是:  该机采用特制密封胶对有裂缝的路面进行灌缝,防止路表水沿裂缝下渗对路基造成损坏。 结构特点: ★加热系统用导热油间接加热方式,配置了双层保温,保温性能好; ★全数字化温度显示控制,温度控制精确; ★电加热式密封胶输送软管,确保喷枪末端密封胶温度; ★停止工作时,胶管内密封胶可抽回加热釜,防止胶管堵塞; ★安全加料盖打开时,搅拌器停止...

森远灌缝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墩

森远灌缝机械有:AD5090TGF型道路灌缝车、GFCZ型车载式灌缝机、GFY-1型电动式公路灌缝机、LGJ-500型公路灌缝机、GFX-600自行式拖挂灌缝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