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灌缝机械问答 > 关于易山重工CLYG-TS500II马路道路路面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易山重工CLYG-TS500II马路道路路面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易山重工CLYG-TS500II马路道路路面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1个回答

梁秀敏 梁秀敏 2017-04-13

你好,易山重工CLYG-TS500II马路道路路面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是: 集成的控制箱 全程恒温控制,数字化温度精确控制,适时显示和调整导热油温度、密封胶温度和灌缝软管温度,可以完成对灌缝机的所有操作,减少误操作。  2、灌缝枪    使用电控出料开关控制阀出料,可无极调节流量,保证最佳灌缝效果。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灌缝机械品牌推荐

大连凯联 宜迅 高远圣工 易山重工 易路美 闽科 隆瑞机械 北方交通 路霸

相关问题

哈哈回家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易山重工热熔灌缝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易山重工热熔灌缝机械有易山重工CLYG-TS500II拖挂式灌缝机(裂缝修补机、灌缝养护、填缝机、补缝机)、易山重工CLYG-ZS350自行式灌缝机、拖挂式灌缝机、填缝机、补路机、易山重工HZJ5070TYH车载式灌缝机灌缝车灌缝设备(一体式灌缝机机)、易山重工CLYG-ZS350热熔釜350L拖挂自走式灌缝机等机械型号。

易山重工沥青灌缝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易山重工沥青灌缝机械有易山重工CLYG-TS500II拖挂式灌缝机(裂缝修补机、灌缝、填缝机、沥青路面修补)、易山重工300L灌缝热熔釜沥青熔料机等机械型号。

易山重工路面灌缝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易山重工路面灌缝机械有易山重工CLYG-TS500II拖挂式灌缝机路面裂缝修补机灌缝养护、易山重工ESN5071TYH灌缝机械(江铃汽车底盘车载式灌缝机,集开槽,清缝,填缝于一体的设备)、易山重工CLYG-SS80S手推式灌缝机裂缝修补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易山重工CLYG-TS500II2015新型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秀敏

你好,易山重工CLYG-TS500II2015新型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是: 集成的控制箱 全程恒温控制,数字化温度精确控制,适时显示和调整导热油温度、密封胶温度和灌缝软管温度,可以完成对灌缝机的所有操作,减少误操作。  2、灌缝枪    使用电控出料开关控制阀出料,可无极调节流量,保证最佳灌缝效果。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