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灌缝机械问答 > 关于闽科灌缝机(手摇式)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闽科灌缝机(手摇式)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闽科灌缝机(手摇式)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闽科 灌缝机(手摇式)

闽科 灌缝机(手摇式)

品牌:
闽科
类别:
灌缝机械
型号:
灌缝机(手摇式)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前锋 刘前锋 2017-04-13

你好,闽科灌缝机(手摇式)的性能特点是: 与普通型号相比,操作更简单;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灌缝机械品牌推荐

大连凯联 宜迅 高远圣工 易山重工 易路美 闽科 隆瑞机械 北方交通 路霸

相关问题

关于闽科GFJ-10A灌缝机(普通)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前锋

你好,闽科GFJ-10A灌缝机(普通)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特点: 1、手推式、独立动力,轻巧实用可靠; 2、机械式组合螺杆挤压发热装置,料温稳定,压力式灌入,灌缝质量好; 3、辅以尾气、电加热手段,预热时间短,不烧坏灌缝料; 4、小型离合变速传递装置,精配本田发动机,耐用性好,适合班站使用; 5、采用双独立油道及不锈钢闸阀,送料管道密封好,不易堵塞。

关于闽科QFJ-350b带除尘器清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玉蒙

你好,闽科QFJ-350b带除尘器清缝机的性能特点是: 特点:安装有除尘器,清缝时不会有粉尘飞溅(环保),加大动力采用电启动方式。

关于闽科QFJ-350a型清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墩

你好,闽科QFJ-350a型清缝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特点:  1.清缝刀片采用金刚石干切圆锯片,干切清缝,无需加却液; 2.采用本田或百力通发动机,易启动、体积小、移动灵活; 3.手推式行走行清理进刀,极易调整清缝速度,其效率是人工清缝的5-8倍

关于闽科手动液压平台车(配合清灌缝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段金龙

你好,闽科手动液压平台车(配合清灌缝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坚固可靠的宝钢钢材作为支架和台面,广泛的应用在生产线上作为产品供给平台,简易型操作方式,脚踏上升,手捏控制下降速度,进口液压密封和阀芯,免维护,配置过载保护阀和安全档块。

关于闽科GFJ-10型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郑洪敏

你好,闽科GFJ-10型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特点:   1、手推式、独立动力,轻巧实用可靠;   2、机械式组合螺杆挤压发热装置,料温稳定,压力式灌入,灌缝质量好;   3、辅以尾气、电加热手段,预热时间短,不烧坏灌缝料;   4、小型离合变速传递装置,精配本田或百利通发动机,耐用性好,适合班站使用;   5、采用双独立油道及不锈钢闸阀,送料管道密封好,不易堵塞。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