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养护车/抢修车问答 > 关于友一机械FAHT06DM路面综合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友一机械FAHT06DM路面综合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友一机械FAHT06DM路面综合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友一机械 FAHT06DM 路面综合养护车

友一机械 FAHT06DM 路面综合养护车

品牌:
友一机械
类别:
养护车/抢修车
型号:
FAHT06DM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牟安远 牟安远 2017-04-13

你好,友一机械FAHT06DM路面综合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是: 1、选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欧式拖车底盘,四轮惯性制动、低重心扭杆弹簧。高强度型钢焊接底架,承载能力大;行驶稳定、安全、可靠,操作方便。 2、采用立式拌合、间接加热技术进行旧路面热再生或生产新沥青混合料,确保了旧料再生时沥青不损耗、生产新料时集料和填料不离析。 3、具有以原煤为燃料施工成本低的优点。 4、采用立式强制拌合,能拌合沥青混凝土。废旧料再生率100%,旧料中可不加新料,也可加入任意比例的新骨料或热沥青,沥青计量准确。 5、采用全液压驱动,主要液压部件采用欧美进口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工作效率高,整个系统运行可靠 6、 设备用后维护方便,沥青管道、沥青泵采用内置式,免清洗。 7、设有沥青计量装置,可根据需要,精确计量每釜沥青用量,保证混合料的油石比。 8、采用车尾上料、侧面出料设计,出料可直接倒入坑槽,降低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减少施工中的路面占道,避免交通堵塞。 9、适应性强,可处理所有坑槽类病害,不受损坏程度、面积大小限制。 10、具有热再生功能,开挖或铣刨出的路面废旧料无需粉碎直接加入拌合仓,五分钟可出料。热再生方便、高效节能。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养护车/抢修车品牌推荐

英达 达刚控股 高远圣工 美通筑机 徐工 易山重工 易路美 森远 恒润高科 北方交通 欣融 河南鼎诚 隆瑞机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