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养护车/抢修车问答 > 关于北方交通KFM5074TYH滚筒式道路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北方交通KFM5074TYH滚筒式道路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北方交通KFM5074TYH滚筒式道路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北方交通 KFM5074TYH 滚筒式道路养护车

北方交通 KFM5074TYH 滚筒式道路养护车

品牌:
北方交通
类别:
养护车/抢修车
型号:
KFM5074TYH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sunqi sunqi 2017-04-13

你好,北方交通KFM5074TYH滚筒式道路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是: 1、 一车多能,可独立完成路面养护作业,工作效率高; 2、 底盘与上装可方便拆装,底盘用途大大增加; 3、 导热油间接加热沥青,循环搅动,加热均匀且热交换快,保证沥青质量; 4、 沥青加热采用热超导技术,热效率高,降低能源消耗; 5、 沥青泵及沥青管路导热油保温,可实现免清洗; 6、 旋风+水二级除尘,除尘效率≥90%,降低污染,更加环保; 7、 15kW发电机组,除满足自身设备应用外,还可选装多种电动养护机具; 8、 智能化集中控制,操作简便快捷,人性化程度高。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养护车/抢修车品牌推荐

英达 达刚控股 高远圣工 美通筑机 徐工 易山重工 易路美 森远 恒润高科 北方交通 欣融 河南鼎诚 隆瑞机械

相关问题

北方交通养护车/抢修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北方交通养护车/抢修车是中国品牌。沈阳北方交通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工程机械制造为主的大型集团化企业,总部设在地处“沈阳金廊”的五星级写字楼华新国际大厦,在广州、上海等地设有分公司。昨天风雨拼搏路北方交通以“服务于客户,服务于社会”为出发点,风雨兼程,走过了创业的艰辛,走过了发展的坎坷。十余年来,已开发生产出道路划线机、道路标线涂料、道路清障车、高空作业车、沥青路面养护车、稀浆封层车、道路铣刨机、沥...

关于HXM5160TYH热墙式道路养护车

3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关于北方交通KFM5130TYH滚筒式道路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贾朋岳

你好,北方交通KFM5130TYH滚筒式道路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是: 1.一车多能,可独立完成路面养护作业,工作效率高; 2.直接应用拌和站沥青混合料,配比精确,节能环保; 3.3.5m?大容积保温料仓,保证沥青混合料大容量运输; 4.独特的保温结构,料仓混合料温降≤10℃/h,保证施工质量; 5.液压马达驱动螺旋输料,运行平稳可靠,过载自动保护; 6.导热油间接加热沥青,循环搅动,加热均匀...

关于北方交通KFM5120TYHLC滚筒式道路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付强

你好,北方交通KFM5120TYHLC滚筒式道路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是: 1.一车多能,可独立完成路面养护作业,工作效率高; 2.直接应用拌和站沥青混合料,配比精确,节能环保; 3.3.5m?大容积保温料仓,保证沥青混合料大容量运输; 4.独特的保温结构,料仓混合料温降≤10℃/h,保证施工质量; 5.液压马达驱动螺旋输料,运行平稳可靠,过载自动保护; 6.导热油间接加热沥青,循环搅动,加热...

关于北方交通KFM5123TYHLC滚筒式道路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帅

你好,北方交通KFM5123TYHLC滚筒式道路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是: 1.一车多能,可独立完成路面养护作业,工作效率高; 2.直接应用拌和站沥青混合料,配比精确,节能环保; 3.3.5m?大容积保温料仓,保证沥青混合料大容量运输; 4.独特的保温结构,料仓混合料温降≤10℃/h,保证施工质量; 5.液压马达驱动螺旋输料,运行平稳可靠,过载自动保护; 6.导热油间接加热沥青,循环搅动,加热...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