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养护车/抢修车问答 > 关于英达TM330修路王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英达TM330修路王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英达TM330修路王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英达 TM330 综合修补车

英达 TM330 综合修补车

品牌:
英达
类别:
沥青路面修补车
型号:
TM33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闫燕奎 闫燕奎 2017-04-13

你好,英达TM330修路王的性能特点是: TM330多功能修补车 一台当作三台用 首创集路面冷补、补缝和清洗一体,针对一线工区需求的综合养护车! 配备英达VR50压路机等系统,可以做到一机多用,超实惠! 1、具有加热保温热沥青料仓和冷补料仓,用于热料和冷料冷补,可一次性修补多处路病;料仓进料门开合空间大,方便加料。 2、配备高效能补缝系统,热熔釜采用远红外加热技术,加热快、容积大且节能环保。 3、自带高压水清洗系统,方便对地面、路边护栏进行清洗。 4、人性化设计,液压控制自动升降平台可用作装卸辅助工具,使工作轻松、便捷。 5、全自动加热保温乳化沥青箱,确保乳化沥青喷洒系统冬季也可正常施工。 6、采用50kg标准气瓶供气,换气方便,清洁环保。 7、采用气动式破碎系统,也可选配液压式破碎系统。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养护车/抢修车品牌推荐

英达 达刚控股 高远圣工 美通筑机 徐工 易山重工 易路美 森远 恒润高科 北方交通 欣融 河南鼎诚 隆瑞机械

相关问题

关于英达PM390修路王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飞雄

你好,英达PM390修路王的性能特点是: PM390沥青路面热再生修补车 集成功能+紧凑设计+加大料仓 成就“全能之星” 1、间歇式热辐射加热墙 高质量热修补 (1)拥有可展开式,并可选配回转式加热墙,展开宽度为4.8米,可180°左右回转、前后平移,加热墙覆盖范围更大,可治理纵横、斜向裂缝、大面积龟裂等各种不规则路病,修补效率大幅提高。 (2)采用国家的间...

关于英达PM220修路王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曹志

你好,英达PM220修路王的性能特点是: PM220修路王 轻便灵活的道路修复专家 展开式加热墙 可一次性修复横跨一个车道的反射裂缝 大容量双级配料仓 满足不同面层路病的修复需求 小巧轻便、转场灵活 弯道、窄路运用自如 1、加热墙: (1)拥有可展开式加热墙,展开宽度为3.8米,可对横跨整条车道的路病进行加热,尤其适用于半刚性基层反射裂缝的修补...

英达养护车/抢修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文文

英达养护车/抢修车有:PM500修路王、PM390修路王、PM220修路王、PM400修路王、TM330修路王、TM480修路王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