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养护车/抢修车问答 > 关于达刚DGL5093TYH-G054路面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达刚DGL5093TYH-G054路面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达刚DGL5093TYH-G054路面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达刚控股 DGL5093TYH-G054 路面养护车

达刚控股 DGL5093TYH-G054 路面养护车

品牌:
达刚控股
类别:
养护车/抢修车
型号:
DGL5093TYH-G054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其平 刘其平 2017-04-13

你好,达刚DGL5093TYH-G054路面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是:       路面养护车具备路面切割、破碎、吹扫、沥青加热保温及喷洒、混合料加热拌和、旧沥青混合料再生、夯实、压平等多项功能,能快捷的一次性高质量完成修补路面坑槽作业。 1、采用四个托轮的支撑结构,定位稳定,滚筒旋转运动稳定,噪音小; 2、沥青供给装置采用保温沥青泵和导热油沥青复合软管保温沥青,保证在间断供给沥青时不产生堵塞现象; 3、采用旋风式除尘装置,除尘效率大于85%; 4、导轨式提升料斗上料,并安装有电动吊机,可方便的吊装随车机具; 5、车载发电机组可为外部电动工具提供电源。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养护车/抢修车品牌推荐

英达 达刚控股 高远圣工 美通筑机 徐工 易山重工 易路美 森远 恒润高科 北方交通 欣融 河南鼎诚 隆瑞机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