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养护车/抢修车问答 > 关于高远圣工HGY5122TYH养护车/抢修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高远圣工HGY5122TYH养护车/抢修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高远圣工HGY5122TYH养护车/抢修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高远圣工 HGY5141TYHJ6 路面养护车

高远圣工 HGY5141TYHJ6 路面养护车

品牌:
高远圣工
类别:
养护车/抢修车
型号:
HGY5141TYHJ6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潘志东 潘志东 2017-04-13

你好,高远圣工HGY5122TYH养护车/抢修车的性能特点是: 该设备是综合稀浆封层、坑槽冷补两种施工技术于一体的专用路面施工、修补设备,可实现应急性修复,使得小面积、小范围的路面坑槽得到及时修补。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养护车/抢修车品牌推荐

英达 达刚控股 高远圣工 美通筑机 徐工 易山重工 易路美 森远 恒润高科 北方交通 欣融 河南鼎诚 隆瑞机械

相关问题

关于高远圣工HGY5250TPH排水性路面机能恢复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武茂刚

你好,高远圣工HGY5250TPH排水性路面机能恢复车的性能特点是:       河南高远公路养护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我国公路养护设备行业的领跑者,依靠雄厚的研发实力成功研制出我国首台排水性路面机能恢复车(号:ZL200910218643.2)。该设备的主要功能是对排水性沥青路面内部的灰尘、泥沙等堵塞杂物的清理和对清理出来的杂物进行回收,从而保证排水性...

关于高远圣工HGY5101TYH交通锥自动收放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嘉伟

你好,高远圣工HGY5101TYH交通锥自动收放车的性能特点是: HGY5101TYH交通锥自动收放车主要用于高等级公路在维修、养护时快速完成交通锥的全自动定距布放或收起。是高等级公路管理养护部门、市政设施管理部门用于公路维修、养护理想的新型道路养护设备。

高远圣工养护车/抢修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辛帅

高远圣工养护车/抢修车有:HGY5250TPH排水性路面机能恢复车、HGY5101TYH交通锥自动收放车、HGY5163TYH养护车/抢修车、HGY5185TCX智能破冰除雪车车、HGY5122TYH养护车/抢修车、HGY5130TYH养护车/抢修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