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养护车/抢修车问答 > 关于高远圣工HGY5250TPH排水性路面机能恢复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高远圣工HGY5250TPH排水性路面机能恢复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高远圣工HGY5250TPH排水性路面机能恢复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高远圣工 HGY5250TPH 排水性路面机能恢复车

高远圣工 HGY5250TPH 排水性路面机能恢复车

品牌:
高远圣工
类别:
养护车/抢修车
型号:
HGY5250TPH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何嘉伟 何嘉伟 2017-04-13

你好,高远圣工HGY5250TPH排水性路面机能恢复车的性能特点是:       河南高远公路养护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我国公路养护设备行业的领跑者,依靠雄厚的研发实力成功研制出我国首台排水性路面机能恢复车(号:ZL200910218643.2)。该设备的主要功能是对排水性沥青路面内部的灰尘、泥沙等堵塞杂物的清理和对清理出来的杂物进行回收,从而保证排水性路面的排水功能符合设计要求,使被堵塞的路面排水机能得以恢复,实现对路面的养护目的。       排水性路面机能恢复车由车载动力单元、清水罐、回收水罐、中间罐、移动吸盘系统、液压工作及控制系统、高压水喷冲系统、污水负压抽吸系统、电气控制系统、气动工作及控制系统、污水处理及再生装置、清水管道系统、循环管道系统、负压发生装置等组成。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养护车/抢修车品牌推荐

英达 达刚控股 高远圣工 美通筑机 徐工 易山重工 易路美 森远 恒润高科 北方交通 欣融 河南鼎诚 隆瑞机械

相关问题

高远圣工养护车/抢修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高远圣工养护车/抢修车是中国品牌。河南高远公路养护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公路养护装备开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涵盖路面养护、路面检测、路面材料生产、破冰除雪、应急救援等多个领域。目前拥有5座标准生产厂房,1条涂装线,各种生产检验设备300余台套,具备年产1000台套以上的生产能力.公司拥有省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和省级公路养护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关于高远圣工HGY5163TYH养护车/抢修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韩生丙

你好,高远圣工HGY5163TYH养护车/抢修车的性能特点是: 1、采用解放汽车底盘,牵引力强,承载力强。 2、沥青混合料采用导热油+烟气复合加热保温方式,加热保温沥青混合料效率高,升温速度快。 3、保温料仓大倾角V型侧面,U型底部结构,保证在正常施工作业的情况下不发生蓬料现象,使出料顺利,启动力矩小。 4、在底盘不启动的情况下,自备发电机可以实现沥青混合料的加热、保温,具备在车辆行进中对沥...

关于高远圣工HGY5185TCX智能破冰除雪车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积青

你好,高远圣工HGY5185TCX智能破冰除雪车车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名称:智能破冰除雪车 产品型号:HGY5185TCX 排放标准:国Ⅴ 底盘发动机功率:162kW 辅助发动机功率:170kW 底盘型号:一汽解放/CA5185PK2BE5A80 轴数:2个 轴距:4800mm 推雪板长度:3000mm 推雪板高度:1000mm 总质量:185000kg 外形尺寸:10980...

关于高远圣工HGY5122TYH养护车/抢修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志培

你好,高远圣工HGY5122TYH养护车/抢修车的性能特点是: 该设备是综合稀浆封层、坑槽冷补两种施工技术于一体的专用路面施工、修补设备,可实现应急性修复,使得小面积、小范围的路面坑槽得到及时修补。

关于高远圣工HGY5130TYH养护车/抢修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潘志东

你好,高远圣工HGY5130TYH养护车/抢修车的性能特点是: 1、随挖随用,实现废旧料的100%回收利用,降低养护成本。 2、冷料加热,可将冷态沥青混合料料块加热至120-160度使用 3、选用解放载货汽车底盘,国五排放标准,牵引力大 4、拌合釜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实现不断加热、拌合 5、全自动化控制系统,模块化控制操作,准备工作更简单,实现快速到位,快速施工,快速撤离。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