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开槽机设备问答 > 关于威克诺森BFS 16/18/20手扶式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威克诺森BFS 16/18/20手扶式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威克诺森BFS 16/18/20手扶式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威克诺森 BFS 16/18/20 手扶式锯

威克诺森 BFS 16/18/20 手扶式锯

品牌:
威克诺森
类别:
开槽机设备
型号:
BFS 16/18/2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祖晓东 祖晓东 2017-04-13

你好,威克诺森BFS 16/18/20手扶式锯的性能特点是: 轻松获得高性能! 这些路面切割机在性能方面决不妥协, 它们结合了优秀的切削加工性能,紧凑的尺寸和轻型设计,从而使得运输时基本上无需考虑其重量。 另一方面,路面切割机的引擎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由于其大储备功率,即使在最恶劣的条件下也能强劲而可靠地运行。 加强型钢框架为引擎提供完全保护。 可调式橡胶阻尼手柄可减少运输/储存空间,并且操作人员可进行一些定制。 例如,操作人员可抓住手柄的前端提起/放下货车。 此外,使用起重机或铲车配合中央吊钩可以轻松提起机器。 引擎油门控制杆位于控制台旁,操作人员可安全方便地对其进行操作。 切割深度控制手摇曲柄配有一锁,可设定切割深度。 大容量水箱可保证路面切割机的持续运行。 此外该路面切割机还配有排水阀,可在不使用工具的情况下轻松处理未使用的水。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开槽机设备品牌推荐

大连凯联 宜迅 高远圣工 富世华建筑产品 路霸 闽科 易山重工 易路美 思拓瑞克 隆瑞机械

相关问题

关于威克诺森BFS 130 R, BFS 130 RM手扶式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超

你好,威克诺森BFS 130 R, BFS 130 RM手扶式锯的性能特点是: 轻松获得高性能! 该型地面锯性能无与伦比。 它结合了优秀的切削加工性能,紧凑的尺寸和轻型设计,从而使得运输时基本上无需考虑其重量。 另一方面,其引擎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由于其大储备功率,即使在最恶劣的条件下也能强劲而可靠地运行。 可调节导向手柄结合低振动设计,保证舒适的操作性能,只需手推,使该产品出类拔萃。 ...

关于威克诺森BFS 12, BFS 1214手扶式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巧钰

你好,威克诺森BFS 12, BFS 1214手扶式锯的性能特点是: 优异的性能和卓越的价值 这些体积小、重量轻的地面锯提供优异的切割性能、平稳的运行能力和良好的可操作性。 该机器填补了切割锯和较大型手扶式地面锯之间的空白,是沥青与混凝土小型切割、修补施工、电围栏与照明安装等施工的理想选择。由于其体积小,该机器可以使用任何卡车装运,不占用较大的存储空间

威克诺森开槽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邵东庆

威克诺森开槽设备有:BTS635s横截锯、BFS 130 R, BFS 130 RM手扶式锯、BFS 12, BFS 1214手扶式锯、BFS 16/18/20手扶式锯、MFS14手扶式锯、MFS12手扶式锯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