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开槽机设备问答 > 关于隆瑞机械RKC180X开槽机 (吸尘式开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隆瑞机械RKC180X开槽机 (吸尘式开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隆瑞机械RKC180X开槽机 (吸尘式开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隆瑞机械 RKC180X 开槽机 (吸尘式开槽机)

隆瑞机械 RKC180X 开槽机 (吸尘式开槽机)

品牌:
隆瑞机械
类别:
开槽机设备
型号:
RKC180X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宫超 宫超 2017-04-13

你好,隆瑞机械RKC180X开槽机 (吸尘式开槽机)的性能特点是: 一、概述: 适用于沥青路面灌缝修补前的裂缝打宽。 二、产品特点: ·发动机电启动,电动升降,自带洗尘系统。操作灵活,方便。 ·汽油机工动力,移动灵活,摆脱电源限制; ·方向轮设计,可随裂缝的方向任意改变开槽角度; ·采用本田GX630/GX390汽油双缸发动机作为动力,用于沥青混凝土等路面的裂缝开槽,扩缝等。可以按照裂缝自然形成的曲线进行开槽扩缝。是公路灌缝机必不可缺少的辅助设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开槽机设备品牌推荐

大连凯联 宜迅 高远圣工 富世华建筑产品 路霸 闽科 易山重工 易路美 思拓瑞克 隆瑞机械

相关问题

关于隆瑞机械RQG400切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金凯

你好,隆瑞机械RQG400切割机的性能特点是: 一、概述: 适用于公路、市政建筑等部门切缝或破损路面的修补、切割路面的收缩缝或破损路面的修补。  二、产品特点: ·装备国际名牌HONDA汽油机,名牌品质保证,性能优越,启动容易;  ·主轴轴承选用国际知名NSK外球面向心轴承,可确保机器适应强负荷、高转速的工作状态;  ·整体机构紧凑精巧,操作轻便简单;&nb...

关于隆瑞机械RQG500C切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秦凤山

你好,隆瑞机械RQG500C切割机的性能特点是: 一、概述: 适用于公路、市政建筑等部门切缝或破损路面的修补、切割路面的收缩缝或破损路面的修补。  二、产品特点: ·装备国内名牌柴油机油机,品质保证,性能优越,启动容易;  ·主轴轴承选用国际知名NSK外球面向心轴承,可确保机器适应强负荷、高转速的工作状态;  ·整体机构紧凑精巧,操作轻便简单;  ...

关于隆瑞机械RQG500切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伟

你好,隆瑞机械RQG500切割机的性能特点是: 一、概述: 适用于公路、市政建筑等部门切缝或破损路面的修补、切割路面的收缩缝或破损路面的修补。  二、产品特点: ·装备国际名牌HONDA汽油机,名牌品质保证,性能优越,启动容易;  ·主轴轴承选用国际知名NSK外球面向心轴承,可确保机器适应强负荷、高转速的工作状态;  ·整体机构紧凑精巧,操作轻便简单;&nb...

隆瑞机械开槽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杰

隆瑞机械开槽设备有:RQG400切割机、RQG500C切割机、RQG500切割机、RKC150T路面开槽机、RKC180路面开槽机、RKC180X开槽机 (吸尘式开槽机)、RKC280扩缝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