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开槽机设备问答 > 关于山联重科SLQF500混凝土路面切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联重科SLQF500混凝土路面切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联重科SLQF500混凝土路面切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山联重科 SLQF500 混凝土路面切缝机

山联重科 SLQF500 混凝土路面切缝机

品牌:
山联重科
类别:
开槽机设备
型号:
SLQF5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吴翔 吴翔 2017-04-13

你好,山联重科SLQF500混凝土路面切缝机的性能特点是:   该机采用汽油驱动,使用金刚石锯片切割混凝土路面、大理石、水磨石构件等,脆硬材料的锯切机械。具有以下几大优点 ·特别适合于无电源、野外场合,用于公路施工、建筑工程、石材加工、水泥予制件等行业j ·采用HONDA名牌动力驱动,提高了整机的性能; ·结构简单、切割平稳、速度快、平直光洁、操作灵活、效率高。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开槽机设备品牌推荐

大连凯联 宜迅 高远圣工 富世华建筑产品 路霸 闽科 易山重工 易路美 思拓瑞克 隆瑞机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