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开槽机设备问答 > 关于瑞德EAGER-A20开槽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瑞德EAGER-A20开槽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瑞德EAGER-A20开槽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瑞德 EAGER-A20 开槽设备

瑞德 EAGER-A20 开槽设备

品牌:
瑞德
类别:
开槽机设备
型号:
EAGER-A2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墩 刘墩 2017-04-13

你好,瑞德EAGER-A20开槽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适用对象       高速公路、国省道、县乡公路及机场道面 产品功能 适用于水泥和沥青路面裂缝的开槽工作。产品可根据不同客户施工的不同需求调整配置。 主要特点 国际知名进口发动机,动力强劲安全可靠。 高强度硬质合金刀片,高效耐用。 防尘罩板和防溅链有效减少粉尘和颗粒,环保、安全。 国际知名电动推杆,可轻松精确控制开槽深度。 裂缝定位跟踪指示针,保证落刀准确 快停系统紧急制动开关,可以有效保护操作人员。 另:产品可根据客户施工需求调整配置。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开槽机设备品牌推荐

大连凯联 宜迅 高远圣工 富世华建筑产品 路霸 闽科 易山重工 易路美 思拓瑞克 隆瑞机械

相关问题

关于瑞德EAGER-A18开槽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项忠庆

你好,瑞德EAGER-A18开槽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适用对象      高速公路、国省道、县乡公路及机场道面。产品可根据不同客户施工的不同需求调整配置。 产品功能 适用于水泥和沥青路面裂缝的开槽工作。 主要特点 国际知名品牌发动机,动力强劲、高效节能。 高强度机架,有效提高设备使用寿命和工作效率。 可完成水泥路面和沥青请路面工作。 万向轮...

瑞德开槽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进

瑞德开槽设备有:EAGER切割机、EAGER-A10开槽设备、EAGER-A18开槽设备、EAGER-B20开槽设备、EAGER-A20开槽设备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