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开槽机设备问答 > 关于闽科KFJC-15型大型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闽科KFJC-15型大型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闽科KFJC-15型大型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闽科 KFJC-15型 大型灌缝机

闽科 KFJC-15型 大型灌缝机

品牌:
闽科
类别:
开槽机设备
型号:
KFJC-15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姜兴 姜兴 2017-04-13

你好,闽科KFJC-15型大型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是: 利用本田发动机带动特制刀片高速旋转,完成对裂缝的开槽(扩缝),保证灌缝作业的顺利进行。整机结构紧凑,可靠高效;摇动手轮即可方便地调整进刀深度。 操作要领 1、打开点火开关,启动发动机(冷车应关阻风门,热车后再全开),保持中速油门,空转预热2~3分钟; 2、将锯片对准水泥缝,旋转手轮,根据扩缝深度调整好标尺高度,同时拉着机器往后退,使锯片插入水泥缝隙,进行扩缝作业;   3、清缝的深度和速度可由作业者灵活掌握; 4、作业收工时,摇转手轮,让锯片升起离开水泥路缝隙,然后关掉点火开关,使发动机熄火; 5、扩缝操作要不断摸索,才能达到既快又好的效果。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开槽机设备品牌推荐

大连凯联 宜迅 高远圣工 富世华建筑产品 路霸 闽科 易山重工 易路美 思拓瑞克 隆瑞机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