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开槽机设备问答 > 关于天顺长城1PKZ250开沟铺管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天顺长城1PKZ250开沟铺管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天顺长城1PKZ250开沟铺管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天顺长城 1PKZ250 开沟铺管机

天顺长城 1PKZ250 开沟铺管机

品牌:
天顺长城
类别:
开槽机设备
型号:
1PKZ25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蒋伟 蒋伟 2017-04-13

你好,天顺长城1PKZ250开沟铺管机的性能特点是:   开沟铺管机一次完成开沟、铺管、裹砂作业,砂滤料车在拖拉机牵引下与开沟铺管机并行作业,随时向管箱补充砂滤料,开沟深度(沟底坡度)由激光发射器和接收器自动控制,装备GPS导航系统后,机器还能按照规划的路径作业。   在开沟铺管作业完成后,采用土壤回填设备合沟,使埋设的管路成为暗管。然后,带微孔的暗管工作约10年后会被 堵塞,影响渗水性能,采用专用高压逆向冲洗设备冲洗,可使暗管持续使用约80年。   暗管铺设技术设备包括开沟铺管机、激光发射器、砂滤料车、土壤回填设备和逆向冲洗设备,适合土壤灌溉、排水和盐碱地改造,改装后可用于城镇管线敷设,生产效率约为挖掘机10倍,在发达国家广泛应用。   暗管铺设技术的主要优点:   (1)灌溉、排水、降碱见效快、效果好。   (2)成本适中,经济、生态效益显著。   (3)节约土地,维护方便,工程寿命长,从根本上解决土地盐碱化和水患。   (4)机械化、自动化程度高,适合大面积实施和推广。   (5)土地整理与农田水利建设相结合,节水效果显著。   (6)适合种植业机械化作业。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开槽机设备品牌推荐

大连凯联 宜迅 高远圣工 富世华建筑产品 路霸 闽科 易山重工 易路美 思拓瑞克 隆瑞机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