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抛丸机问答 > 关于天骏机械PW2550DA型高铁抛丸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天骏机械PW2550DA型高铁抛丸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天骏机械PW2550DA型高铁抛丸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天骏机械 PW2550DA型 高铁抛丸机

天骏机械 PW2550DA型 高铁抛丸机

品牌:
天骏机械
类别:
抛丸机
型号:
PW2550DA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牟安远 牟安远 2017-04-13

你好,天骏机械PW2550DA型高铁抛丸机的性能特点是:   PW2550DA型和PW2800DA型以及PW2999DA型等水平移动式抛丸机是专门为各种道路建设施工及维护保养而研制的环保型产品,在施工作业的过程中可做到无尘、无污染,丸料可自动循环使用。   该设备可用于:混凝土桥面防水打毛、沥青路面的清理和打毛,以增加表面粗糙度;路面、隧道及桥梁的抗滑性能恢复;沥青路面泛油的清理、标志线清理;钢桥面防腐涂装处理;机场道路除胶和除线,环氧地坪的施工打磨等;无尘处理工作面,环保节能。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抛丸机品牌推荐

宜迅 高远圣工 新友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