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抛丸机问答 > 关于新友路面抛丸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新友路面抛丸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新友路面抛丸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新友 路面 抛丸机

新友 路面 抛丸机

品牌:
新友
类别:
抛丸机
型号:
路面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朱晓伟 朱晓伟 2017-04-13

你好,新友路面抛丸机的性能特点是:   该设备是该公司研发设计的一种高科技产品,高速旋转的叶轮作用下把丸料(钢丸或砂粒)以很高的速度和一定得角度抛射到预处理路桥表面,去除路桥表面的浮浆、油污、旧涂层等,形成粗糙的新表面来满足施工要求。通过配套的吸尘器的气流清洗作用,可以将丸料和清理下来的杂质分别回收,并且可以使丸料再次利用。机器操作时通过控制和选择丸料的颗粒大小、形状,以及调整和设定机器的行走速度,控制丸料的抛射流量,得到不同的抛射强度,获得不同的表面处理效果。机器配有除尘器,灰尘和其他污物被排入专用的除尘器中,做到整个工作过程无尘、无污染施工,既提供效率,又保护环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抛丸机品牌推荐

宜迅 高远圣工 新友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