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抛丸机问答 > 关于高远圣工GYSPW2080路面抛丸整形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高远圣工GYSPW2080路面抛丸整形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高远圣工GYSPW2080路面抛丸整形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高远圣工 GYSPW2080 路面抛丸整形机

高远圣工 GYSPW2080 路面抛丸整形机

品牌:
高远圣工
类别:
抛丸机
型号:
GYSPW208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付强 付强 2017-04-13

你好,高远圣工GYSPW2080路面抛丸整形机的性能特点是:         SPE2080路面抛丸机是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设计的一种高科技产品,将钢丸以极高速度抛出,冲击需预处理的路桥表面,去除路桥表面的浮浆、油污、旧涂层等,形成粗糙的新表面来满足施工要求。钢丸在设备内自动循环使用,灰尘和其它污物被排入专用的除尘器中,整个工作过程无尘、无污染,既提高效率、保护环境,又具有基本上不损伤路面的优越特性。   设备的作用 1、可以干净彻底地去除表面浮浆和起砂层; 2、可以完全打开混凝土表面的毛细孔;使封闭剂或黏结剂完全渗入混凝土;     3、可以提前暴露混凝土缺陷;            4、得到粗糙均匀而又干净的表面,抗滑能力好,大大增加了层间抗剪切强度和结合强度。   基本用途:   1、混凝土桥面的表面处理,抛丸处理工艺能够一次将混凝土表面的浮浆、杂质清理和清除干净隧道的维护(除污、除油层); 2、沥青混凝土罩面施工时,使用抛丸处理工艺进行路表面的预处理转弯路段表面拉毛以提高抗滑性能; 3、可以直接去除沥青路面的表面泛油,改善由于泛油引起的抗滑性能的降低应用在标志线的去除; 4、钢桥梁防腐涂装、机场跑道的预防性养护(除胶、除标线); 5、钢板除锈;   6、地坪工程素地表面处理(机关、学校、车站的广场或停车场)。   设备特性:   1、操作和准备工作简单,随时清理,随时撤离;   2、冬季施工不受影响; 3、可以根据路面的不同状况来设定清理速度和清理深度; 4、工作宽度大、效率高; 5、整个施工过程无尘、无污染,有利于环保和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 6、施工中基本上不损伤路面结构; 7、脉冲自动反吹除尘,可以实现连续工作; 8、钢丸在设备内部自动循环,消耗很低; 9、整机结构合理,拆卸快捷,维修及更换易损件方便; 10、抛丸轮结构独特,材料具有良好的塑性、冲击韧性,耐磨性好,并且耐磨层可以使用过程中会不断地达到再生;   11采用了变频调速、PLC控制、相序保护、文本显示等多项先进的电器调控技术,确保各项功能的准确实现。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抛丸机品牌推荐

宜迅 高远圣工 新友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