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同步封层车问答 > 关于河南鼎诚DCXWF0814沥青纤维碎石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河南鼎诚DCXWF0814沥青纤维碎石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河南鼎诚DCXWF0814沥青纤维碎石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河南鼎诚 DCXWF0814 沥青纤维碎石封层车

河南鼎诚 DCXWF0814 沥青纤维碎石封层车

品牌:
河南鼎诚
类别:
同步封层车
型号:
DCXWF0814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薛海峰 薛海峰 2017-04-13

你好,河南鼎诚DCXWF0814沥青纤维碎石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是: 1、底盘选用中国重汽豪沃国Ⅴ专用底盘,承载能力强、油耗低、操作稳定轻便,配置276kW(380马力)的发动机; 2、罐体配置两个进口柴油燃烧器,燃烧效率高、加热速度快,自动点火和自动温控系统,运行安全稳定;沥青罐外壁采用不锈钢磨砂板包装,防腐耐用,罐体保温效果好,温降≤12℃/8h(常温条件下); 3、液压系统的动力采用辅助发动取力的方式,能够实现零起步喷洒;沥青洒布采用高精确度喷嘴,使每个喷嘴喷洒一致性,喷洒效果得到充分保证; 4、操作系统配备手、自两套系统,确保设备能够随时处于工作状态。采用车载式专用控制器实现自动控制,配备雷达和编码器分别精准测量车速及泵速,从而精确控制施工过程中的洒布量。驾驶室内配备施工实施监控装置及自动操作面板。 5、独特的沥青洒布布管系统,可满足沥青纤维碎石封层(改性沥青)、普通碎石封层等不同工艺施工要求。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同步封层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高远圣工 徐工 威琈特 欧亚机械 陕汽 新友 河南鼎诚 VSS 浙江筑马机械 欣融 万里 骏强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