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同步封层车问答 > 关于赛格玛纤维封层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赛格玛纤维封层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赛格玛纤维封层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赛格玛 纤维 封层设备

赛格玛 纤维 封层设备

品牌:
赛格玛
类别:
同步封层车
型号:
纤维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一个好人 一个好人 2017-04-13

你好,赛格玛纤维封层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纤维封层技术是指一台设备同时洒布沥青和玻璃纤维,然后在其上面撒布骨料形成新的磨耗层或应力吸收中间层的一种新工艺。破碎后的纤维细丝形成均匀的不规则网状结构,与沥青结合,极大地增加了沥青粘结层的强度,有效地阻止原旧有面层上的裂缝或路基裂缝反射到上覆层,也可阻止上部应力裂缝与下部互联,是世界沥青路面养护与建设的革命性新技术。    法国SECMAIR纤维封层机是赛格玛公司自行研发拥有全套专有技术的一种新型路面施工养护设备,该设备主要用于道路面层或应力吸收中间层(SAMI)施工,利用该设备进行纤维封层施工,能有效地解决路面的裂缝问题,延长道路使用寿命。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同步封层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高远圣工 徐工 威琈特 欧亚机械 陕汽 新友 河南鼎诚 VSS 浙江筑马机械 欣融 万里 骏强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