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同步封层车问答 > 关于北方交通KFM5250TBFC同步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北方交通KFM5250TBFC同步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北方交通KFM5250TBFC同步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北方交通 KFM5250TBFC 同步封层车

北方交通 KFM5250TBFC 同步封层车

品牌:
北方交通
类别:
同步封层车
型号:
KFM5250TBFC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海丰 张海丰 2017-04-13

你好,北方交通KFM5250TBFC同步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是: 1、整个施工过程可由一人在驾驶室内独立完成,工作效率高; 2、设有监控系统,通过显示屏可随时观察整个操作过程; 3、液压系统采用三联泵驱动,使各执行系统做到单独驱动,确保了洒布精度; 4、石料输送系统采用举升料斗下料,智能控制拨料滚的转速与料门开度; 5、沥青与碎石既可同步洒布,又可单独洒布,洒布宽度可通过每个料门、喷嘴单独控制; 6、洒布臂端部采用双喷嘴设计,有效地解决了两边无重叠问题,确保了沥青洒布的均匀性; 7、沥青罐具有自吸外排功能,可喷洒乳化沥青、煤油沥青、普通基质沥青和改性沥青。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同步封层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高远圣工 徐工 威琈特 欧亚机械 陕汽 新友 河南鼎诚 VSS 浙江筑马机械 欣融 万里 骏强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