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同步封层车问答 > 关于欧亚机械CB 840同步碎石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欧亚机械CB 840同步碎石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欧亚机械CB 840同步碎石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欧亚机械 CB 840 同步碎石封层车

欧亚机械 CB 840 同步碎石封层车

品牌:
欧亚机械
类别:
同步封层车
型号:
CB 84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何嘉伟 何嘉伟 2017-04-13

你好,欧亚机械CB 840同步碎石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是:        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设备可以实现沥青和碎石的同步洒布,改善和提高路面封层质量,目前已经越来越多的用于路面施工和养护中。     沥青装置与碎石装置在同一底盘上,降低了成本;       1、节省两个地盘,在一个托挂式上可以装7吨沥青和12立方碎石;       2、比分体式操作成本低,效率高:节省操作手,只需一位操作手,传统的需要五位操作手按照(一天总洒布量/一天总工时)的比例计算,同步洒布的效率比分体式的要高,同步洒布不会浪费时间,沥青和碎石是同时洒出,不需要等待;     同一地点的碎石与沥青洒到地面的时间不会超过一秒,增加了粘结度;      1、用热沥青和改性沥青时 效果更加明显;      2、使用于破乳时间短的乳化沥青;    全自动电脑控制;      1、EA-6000全自动电脑控制:电脑可以同时控制沥青和碎石的喷洒量和喷洒宽度,传统的或对手的碎石洒布机一般都不能控制它的洒布精度,但是很多单位为了省钱,再加上国家的标准也没有要求很高,所以如果用在表面处层的工艺上,会出现质量问题;      2、自动阀在洒布车设备上是技术上的飞跃,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自动;      3、后面的工作台不需要操作手;      4、可以对设定的目标区域进行修补;    洒布宽度任意调节,洒布量可以在范围内任意设定,洒布精度高,洒布均匀;    增加了安全性并有利于环保      1、前进式的工作方向;      2、操作简单,对于山路、坡路、拐弯路等更加能体现操作简单的特点;      3、可以避免行人或车辆破坏已洒好的沥青层面;      4、占地空间小,不会妨碍交通;      5、对环境的影响不大,沥青散发出来的有毒气体能够及时被覆盖住,而且不会产生沥青飞溅;    一机多用的功能,代替分体式洒布车的功能;    最大程度的提高路面的质量;    技术先进,质量稳定,维保费用低,节省原料,洒布效果好,关键零配件国外原装进口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同步封层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高远圣工 徐工 威琈特 欧亚机械 陕汽 新友 河南鼎诚 VSS 浙江筑马机械 欣融 万里 骏强

相关问题

周围朋友推荐了欧亚机械CB 638同步碎石封层车,有懂行的专家没?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武茂刚

你好,欧亚机械CB 638同步碎石封层车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设备质量稳定,纯进口件组装,性能可靠,喷洒量很准确,虽然价格高了点,我还是选择了欧亚的。;性能稳定,撒布机量很精确,设备买了五年了,没有出过问题。; 建议:建议把轮胎换成钢丝胎。; 希望能降低销售价格;

用过欧亚机械CB 840同步碎石封层车的机友们,你们使用心得感觉怎么样?给我说下

8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积青

我有一台欧亚机械CB 840同步碎石封层车,我用着特别好,设备进口件组装,质量稳定,洒布效果好,节省沥青,售后培训很仔细

用过欧亚机械CB 638同步碎石封层车的机友们,你们使用心得感觉怎么样?给我说下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武茂刚

我有一台欧亚机械CB 638同步碎石封层车,我用着特别好,性能稳定,撒布机量很精确,设备买了五年了,没有出过问题。

想买台同步封层车,欧亚机械CB 840同步碎石封层车怎么样?

8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积青

我有一台欧亚机械CB 840同步碎石封层车,我用着特别好,设备进口件组装,质量稳定,洒布效果好,节省沥青,售后培训很仔细

想买台同步封层车,欧亚机械CB 638同步碎石封层车怎么样?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武茂刚

我有一台欧亚机械CB 638同步碎石封层车,我用着特别好,设备质量稳定,纯进口件组装,性能可靠,喷洒量很准确,虽然价格高了点,我还是选择了欧亚的。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