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同步封层车问答 > 关于新友XY5290TSF同步沥青碎石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新友XY5290TSF同步沥青碎石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新友XY5290TSF同步沥青碎石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新友 XY5290TSF 同步沥青碎石封层车

新友 XY5290TSF 同步沥青碎石封层车

品牌:
新友
类别:
同步封层车
型号:
XY5290TSF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鹏杰 张鹏杰 2017-04-13

你好,新友XY5290TSF同步沥青碎石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是: 同步沥青碎石封层车的特点及性能介绍 一、    同步碎石封层车性能及特点: 新友牌智能型同步碎石封层车,是河南新友公路技术有限公司科研人员经长期技术研究于2004年底研制并试车成功,是目前国内首家掌握此项技术并有生产能力的企业。 同步碎石封层车缩短了喷洒剂与洒布集料之间的时间间隔,使集料颗粒能更好的植入粘和剂中,以获得更多裹盖面积。更能保证粘和剂和碎石之间稳定比例关系,提高作业生产率,减少了机械配置,降低施工成本。沥青路面经过同步碎石封层后,路面具有更好防滑和防渗水性能,可以有效治愈路面贫油、掉粒、轻微网裂、车辙、沉陷等病害。 二、    其主要特点: 1、          同时完成沥青洒布、碎石洒布。 2、          可喷洒高粘度改性沥青、热沥青、乳化沥青。 3、          人机互动界面,设定工作参数,屏幕显示工作数据,打印递交工作数据。 4、          特殊路面和特殊情况可进行手动操作控制沥青洒布量。 5、          沥青洒布和碎石撒布可单都工作。 6、          导热油全程跟踪加热,自动温控系统控制沥青温度。 7、          自吸罐装、自动卸载、自动清洗等功能。 8、          工作参数可随车速不同自动调节。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同步封层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高远圣工 徐工 威琈特 欧亚机械 陕汽 新友 河南鼎诚 VSS 浙江筑马机械 欣融 万里 骏强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