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同步封层车问答 > 关于高远圣工HGY5316TFCST智能纤维同步碎石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高远圣工HGY5316TFCST智能纤维同步碎石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高远圣工HGY5316TFCST智能纤维同步碎石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高远圣工 HGY5255TFCZT (A款)同步碎石封层车

高远圣工 HGY5255TFCZT (A款)同步碎石封层车

品牌:
高远圣工
类别:
同步封层车
型号:
HGY5255TFCZT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梁巧钰 梁巧钰 2017-04-13

你好,高远圣工HGY5316TFCST智能纤维同步碎石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是:     HGY5316TFCST纤维同步碎石封层车主要用于公路表面、桥面防水、下封层中的碎石封层工艺。将沥青结合料的喷洒、纤维的洒布和石料的撒布同步进行,使沥青结合料、纤维和石料之间有最充分的表面接触以达到它们之间最大限度的粘结性的专用设备。    主要性能特点    1、底盘选用陕汽M3000/SX3310MB6专用底盘,承载能力强、油耗低、操作稳定轻便,配置276kW(375马力)的中国重汽曼系列发动机,使主车动力更加强劲;    2、配备73.6kW辅助发动机,实现行走过程中的加热,缩短施工时间,提高施工效率;    3、能够在一台设备上完成沥青、纤维和石料的洒(撒)布;    4、该设备不需举升料斗就可实现石屑撒布施工,更方便涵洞施工、桥下施工、以及弯道施工;    5、该设备完全采用自动化控制,自动化程度高,自动控制撒料器伸缩长度,自动控制沥青洒布架的洒布宽度,能精确的计算出设备在施工过程中沥青喷洒量的多少;    6、石屑撒布采用双螺旋布料器把石屑输送到3800mm的下料斗内 ,石屑靠滚筒摩擦力和重力下落 ,不经分料板分料,保证石屑撒布的均匀性;    7、降低了施工的劳动强度,节约了人力资源,降低施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工作质量;    8、该设备运行稳定,撒布均匀,可自由调节沥青洒布、纤维撒布及石料撒布宽度;    9、沥青罐外壁采用不锈钢磨砂板包装,防腐耐用,罐体保温效果好,温降≤12℃/8h(常温条件下);    10、罐体配置两个进口柴油燃烧器,燃烧效率高、加热速度快,自动点火和自动温控系统,运行安全稳定;    11、可以洒布多种沥青介质,撒布石料粒径规格3~25mm;    12、喷头架可收展,高低可调节,纤维洒(撒)布机构可左右摆动;    13、该设备采用加工精确度高的喷嘴,使每个喷嘴喷洒一致性和喷洒效果得到充分保证;    14、沥青泵、导热油泵均采用JOHNSON泵,该泵自吸性能好,转速范围大、密封性能好、流量平稳;    15、该设备操作更具人性化,可以在驾驶室内操作,也可以在后平台操作,给操作者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16、通过电气控制与液压系统的完美结合,实现了零起步喷洒;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同步封层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高远圣工 徐工 威琈特 欧亚机械 陕汽 新友 河南鼎诚 VSS 浙江筑马机械 欣融 万里 骏强

相关问题

高远圣工同步封层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高远圣工同步封层车是中国品牌。河南高远公路养护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公路养护装备开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涵盖路面养护、路面检测、路面材料生产、破冰除雪、应急救援等多个领域。目前拥有5座标准生产厂房,1条涂装线,各种生产检验设备300余台套,具备年产1000台套以上的生产能力.公司拥有省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和省级公路养护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

关于高远圣工HGY5317TFC同步碎石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巧钰

你好,高远圣工HGY5317TFC同步碎石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是:        同步碎石封层用于公路表面、桥面防水、下封层中的碎石封层工艺。            HGY5314TFC同步碎石封层车是由我公司自行研制开发设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同步碎石封层...

关于高远圣工GYXKT0812加纤同步碎石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叶静

你好,高远圣工GYXKT0812加纤同步碎石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是:        加纤同步碎石封层用于公路表面、桥面防水、下封层中的碎石封层工艺。将沥青结合料的喷洒、纤维的撒布和石屑的撒布同步进行,使沥青结合料、纤维和石屑之间有最充分的表面接触以达到它们之间最大限度的粘结性的专用设备。       GY...

关于高远圣工HGY5313TFC型同步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祖晓东

你好,高远圣工HGY5313TFC型同步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是:      同步碎石封层用于公路表面、桥面防水、下封层中的碎石封层工艺。把沥青结合料的喷洒和石料的撒布同步进行,使沥青结合料和石料之间有最充分的表面接触以达到它们之间最大限度的粘结性的专用设备。     HGY5313TFC同步碎石封层车是由我公司自行研制开发设计,...

关于高远圣工HGY5250TFC同步碎石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争

你好,高远圣工HGY5250TFC同步碎石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是:          HGY5250TFC同步碎石封层车是把沥青结合料的喷洒和石料的撒布同步进行,使沥青结合料和石料之间有最充分的表面接触以达到它们之间最大限度的粘结性的专用施工设备。   设备优点   1、降低了施工劳动强度,...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