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同步封层车问答 > 关于高远圣工HGY5253TFC同步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高远圣工HGY5253TFC同步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高远圣工HGY5253TFC同步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高远圣工 HGY5253TFC 同步封层车

高远圣工 HGY5253TFC 同步封层车

品牌:
高远圣工
类别:
同步封层车
型号:
HGY5253TFC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何超 何超 2017-04-13

你好,高远圣工HGY5253TFC同步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是: 1.底盘选用陕汽重卡德龙F3000国五专用底盘,承载能力强、油耗低,配置228KW(310马力)的发动机,使主车动力更加强劲。 2.沥青罐外壁采用不锈钢磨砂板包装,保温效果好,防腐耐用 3.罐体配置两个进口柴油燃烧器,加热速度高,自动点火和自动温控系统,运行安全稳定 4.料仓设计为斜斗结构,可实现在涵洞、桥梁以及各种高度受限制的条件下施工。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同步封层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高远圣工 徐工 威琈特 欧亚机械 陕汽 新友 河南鼎诚 VSS 浙江筑马机械 欣融 万里 骏强

相关问题

高远圣工同步封层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高远圣工同步封层车是中国品牌。河南高远公路养护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公路养护装备开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涵盖路面养护、路面检测、路面材料生产、破冰除雪、应急救援等多个领域。目前拥有5座标准生产厂房,1条涂装线,各种生产检验设备300余台套,具备年产1000台套以上的生产能力.公司拥有省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和省级公路养护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

关于高远圣工HGY5317TFC同步碎石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巧钰

你好,高远圣工HGY5317TFC同步碎石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是:        同步碎石封层用于公路表面、桥面防水、下封层中的碎石封层工艺。            HGY5314TFC同步碎石封层车是由我公司自行研制开发设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同步碎石封层...

关于高远圣工GYXKT0812加纤同步碎石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叶静

你好,高远圣工GYXKT0812加纤同步碎石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是:        加纤同步碎石封层用于公路表面、桥面防水、下封层中的碎石封层工艺。将沥青结合料的喷洒、纤维的撒布和石屑的撒布同步进行,使沥青结合料、纤维和石屑之间有最充分的表面接触以达到它们之间最大限度的粘结性的专用设备。       GY...

关于高远圣工HGY5313TFC型同步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祖晓东

你好,高远圣工HGY5313TFC型同步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是:      同步碎石封层用于公路表面、桥面防水、下封层中的碎石封层工艺。把沥青结合料的喷洒和石料的撒布同步进行,使沥青结合料和石料之间有最充分的表面接触以达到它们之间最大限度的粘结性的专用设备。     HGY5313TFC同步碎石封层车是由我公司自行研制开发设计,...

关于高远圣工HGY5250TFC同步碎石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争

你好,高远圣工HGY5250TFC同步碎石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是:          HGY5250TFC同步碎石封层车是把沥青结合料的喷洒和石料的撒布同步进行,使沥青结合料和石料之间有最充分的表面接触以达到它们之间最大限度的粘结性的专用施工设备。   设备优点   1、降低了施工劳动强度,...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