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同步封层车问答 > 关于美通LMT5312TFC型橡胶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美通LMT5312TFC型橡胶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美通LMT5312TFC型橡胶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美通筑机 LMT5312TFC型 橡胶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

美通筑机 LMT5312TFC型 橡胶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

品牌:
美通筑机
类别:
同步封层车
型号:
LMT5312TFC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陈洪章 陈洪章 2017-04-13

你好,美通LMT5312TFC型橡胶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是:   在聚集吸收国内外同行优点的基础上,自主创新了众多新工艺和技术,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提升树立了新的标杆。该车进行了6项大的技术革新:   ● 预碾压系统。提升工作工艺及效率,节约成本。   ● 液压伸缩式骨料撒布装置,可撒布至4.5m,全面提升工作效率。   ● 骨料定量撒布控制系统,精确撒布骨料,解决国内骨料撒布不精准的难题。   ● 骨料皮带输送装置,取消先前所有同类设备举升下滑式骨料输送方式,设备重心低,活动件负重减少,利于设备安全和稳定。   ● 超大骨料斗,平仓12立方,满载15立方。节省运输时间及燃油,提高效率和效益。   ● 最新西门子控制系统,骨料和沥青撒布双重自由控制。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同步封层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高远圣工 徐工 威琈特 欧亚机械 陕汽 新友 河南鼎诚 VSS 浙江筑马机械 欣融 万里 骏强

相关问题

关于美通LMT5311TFC型橡胶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陈洪章

你好,美通LMT5311TFC型橡胶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是:   在聚集吸收国内外同行优点的基础上,自主创新了众多新工艺和技术,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提升树立了新的标杆。该车进行了6项大的技术革新:   ● 预碾压系统。提升工作工艺及效率,节约成本。   ● 液压伸缩式骨料撒布装置,可撒布至4.5m,全面提升工作效率。   ● 骨料定量撒布控制系统,精确撒布骨料,解决国内骨料撒布不精准的难...

周围朋友推荐了美通LMT5316TFCT(橡胶)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有懂行的专家没?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杨青山

你好,美通LMT5316TFCT(橡胶)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外观美丽大方 建议:价格想对与你的产品来说太高了,少做宣传,省出钱来努力搞研发,尽快把性能提升上来。小毛病太多,维修成本高,使用效率低。

用过美通LMT5316TFCT(橡胶)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的机友们,你们使用心得感觉怎么样?给我说下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杨青山

我有一台美通LMT5316TFCT(橡胶)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我用着特别好,外观美丽大方

想买台同步封层车,美通LMT5316TFCT(橡胶)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杨青山

我有一台美通LMT5316TFCT(橡胶)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我用着特别好,外观美丽大方

看上了美通LMT5316TFCT(橡胶)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有用过的给点建议?

3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岳光明

我之前开过美通LMT5316TFCT(橡胶)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整体感觉不错,就是性能不好,爱出小毛病,洒布量不准确。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